天猫京东补单怎么操作流程?技巧分享

  不管是淘宝天猫,还是京东拼多多平台,很多卖家朋友都在操作补单,那么在不同的平台补单,需要选择对应的技巧和方法,但是不管哪个平台,补单的流程是差不多的,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天猫京东补单怎么操作流程!

天猫京东补单怎么操作流程?技巧分享

  1.在主页上搜索您正在寻找的产品。看完后,点击它浏览商店。除此之外,看看商店里的其他型号,看看他们的销量,表扬,问每个人,等等。以便系统不会检测到任何异常。

  2.继续看时间。正常情况下,当你喜欢一件宝物时,你会花更多的时间在这个页面上了解更多熟悉的产品,看看它是否值得购买,从而提高真实性。

  3、虚假聊天毕竟大部分购物时间是在咨询后才达成购买意向的,所以我们必须在虚假聊天中谈真话。例如,询问更接近实际情况的产品特性当然是必要的。毕竟,有很多顾客会默默地下订单。

  4.货到后付款,再安排小礼物的递送,这样既可以保证物流的真实性,又避免了被平台随意检查,从而大大降低了被处罚的风险。当然,我们也可以考虑使用空包网络购买订单号,特别是可以修改重量和免费提供底层订单的平台。这种价格稍高,但比直接交货便宜。

  补单发货

  1丶其他平台单蹭物流,公司有很多平台在同时卖货,比如京东,拍拍等平台。可以把订单的地址拿来,让拍订单的人改地址,发货时填写该快递单的物流号,地址与物流签收地址一致。(尽量找与补单的人同一城市的地址的快递单号,或者找与快递单上地址同一城市的人补单,一般在佣金群,什么地方的人都有)

  2丶找同行朋友借单,其原理与第一点一样,但忌淘宝发货的单,同一个物流单号出现在多家店铺里面,很危险。

  3丶购买快递单号----在网上有一群人,能在快递公司搞到单号,他们会拿单号出售给需要补单的人,并且随便什么地址的都有。但有一点弊端,对方能卖单号给你,也能卖给其他同行的人,如果你的订单别人也在淘宝上用了,是容易被淘宝抓到丶处罚

  4丶发真实物流。由于补单的危险性比较高,物流是一项重要的因素,所以很多人宁愿花点钱发真实物流,寄报纸或一些小礼品什么的给对方。综合以上的操作方式,加上真实的快递,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

  大家要学会调整维度数据,组成流程,购买更多,分享等。根据自我改造和补单需求适当调整。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要冒险使用假冒的ip软件点击,因为筛选更容易被平台识别和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