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生日提醒怎么设置取消提醒?

很多小伙伴们一忙碌起来就很容易忘记亲朋好友的生日,那么支付宝就有这个生日提醒的功能,不少小伙伴们开通之后就觉得会比较麻烦,想要关闭,支付宝生日提醒怎么设置取消提醒?

支付宝生日提醒怎么设置取消提醒?

一、支付宝生日提醒怎么设置取消提醒?

点击设置按钮之后进入到应用的设置功能界面中,然后我们找到界面中的隐私这个设置选项点击进去。点击进入到隐私设置界面之后,我们在界面中找到常用隐私设置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入到其中。进入到常用隐私设置这个功能界面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生日提醒这个功能了,此时开关是开启状态,然后我们点击将开关关闭。

二、有哪些实用功能?

1、提取公积金:

对很多人来说,以前提取公积金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且不说等的时间较长,还需要公司集体给办理提取功能,而现在杭州市公积金中心缴存公积金的市民,可以在支付宝上办理无房租赁提取、非本市离职提取、贷款首付提取、全额付清提取业务了。我们可以通过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内,点击【公积金】-【公积金查提】,选择“杭州市公积金”,依据页面提示操作,刷脸认证后即可提取,钱很快就到账。当然这各福利会陆续开放到更多的城市,有已经开通的城市大家可以留言分享出来。

2、乘公交乘地铁:

这项便民的福利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太实用了,作为支付宝的发源地杭州当然是优先级较高,最早开通了刷支付宝乘公交和地铁。对去杭州旅游的游客来说,这简直是太方便了,刚到杭州不用买地铁票,直接掏出支付宝乘车码刷码就可以直接进站,省了多少排队时间,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另外对于在杭州的朋友,假如忘记带公交卡也可以直接先刷支付宝乘车。现在在杭州你会看到很多乘地铁的人都是刷支付宝,刷实体卡的越来越少。

另外其他一些城市,比如郑州、义乌等城市也都开通了支付宝乘车码,想知道自己的城市有没有开通,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看看吧。

3、郑州市民可以刷脸买药:

郑州的药方如张仲景大药房和支付宝合作改造了全国首家未来药店,可以刷脸支付、电子社保卡自动扣费、免押金租检测器械、远程健康咨询等,2018年下半年将会有更多的药店开业。

和开通的方法一样,大家直接到设置里面找到生日提醒,将开通的按钮点击关掉就可以了,支付宝各种的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并且相关的设置也都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多去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