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僵尸店铺怎么解决?有哪些方法?

很多小伙伴们在淘宝开店那么可能因为自己的一些私人原因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自己的店铺变成了僵尸店铺,那么这种店铺,大家在想恢复的话比较难,淘宝僵尸店铺怎么解决?

淘宝僵尸店铺怎么解决?有哪些方法?

淘宝僵尸店铺怎么解决?

1、做好定位

我们会发现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无论是淘宝还是京东平台都一直在强调一个词语:千人千面。没错,在搜索流量大幅度减少的情况下,我们想要获得精准的流量,就必须要注意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流量,所以一定不能有什么卖什么,而是要做专做精,这样更能获得淘宝的扶持,淘宝会依据我们店铺的风格来打标签,客户在购买浏览的时候也会被打上一个标签,只有在两个标签匹配的时候,我们才会获得精准的流量。

所以店铺上架的宝贝要重新进行规划,保证它的属性是一致的,通过我们的主营产品,我们给店铺打造个性化的流量,怎么做?卖家中心—头像—信用等级—主营占比。

这里很多人会说,上新没有用处,并没有什么流量,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做一些店铺优化,可以稍微补一点单,但是不要太多,一两个即可,为什么不要太多,因为你找专业买手的话很容易受到千人千面的影响适得其反。

2、适当借助直通车

可以是适当借助直通车,注意我说的是适当,千万不要孤注一掷,这里有一句话需要记住:直通车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碳。什么意思,电商做到最后你会发现什么样的产品能大卖?有人说,好看的产品,所以我们拼命的美化图文,有人说关键词很重要,所以我们拼命的优化,有人说开车很不错,于是我们就一把火烧起来,但是最本质的是什么?产品和服务。

产品不好,服务不好,电商是做不起来的,千万不要舍本逐末。产品好了,有基础了,销量有了,我们想要赚更多钱,那么你可以通过开车去测试,去放大你的优势,但是产品不好,店铺和产品基础没有你要去开车,那么最好还是放弃治疗吧。所以说产品和基础很重要。

淘宝僵尸店铺想要解决的话,大家可以做好定位,适当的借助一下直通车,其实想要做好还是需要,慢慢地一步一步来,成为僵尸店铺之后,大家需要重新将店铺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