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怎么抢券?抢券攻略是什么?

  618大家都比较关心各种折扣,所以,对于抢券各位小伙伴也是很着急的,那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抢券,对于抢不到券的小伙伴们来说,今天的内容就是来给大家送福利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下618抢券的内容。

618怎么抢券?抢券攻略是什么?

  抢券攻略是什么?

  1、大家可以通过活动进入整点抢券现场,进入到主会场,就能看到抢券的分类了,然后按照时间就可以去安排得券了,当然有些券的数量极少,这就需要大家把握好时机,尽量提早进入页面守好。

  2、限时秒杀:可以在各大播报的整店参与大牌抢券,金额最低也有50,最高200元。如果这里面有你想购买的品牌,抢这个优惠券还是相当划算的,当然最好看清楚抢购的时段,不少每个整点都有,以页面的时间为准。

  3、限量抢券:这里推荐的券多数都是指定的,仅限对应的类目可以使用。所以购物之前先要想好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属于什么类目,然后领取对应的券。比如奶粉、纸尿裤、童装等。

  4、全球尖货:这个板块的券额比较低,但是使用门槛也相对低很多。基本上可以时候就是只要买东西就送券了,毕竟这些尖货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相当于入门券,进店就可以使用了,所以,相对还是比好抢的。

  怎么秒抢神券?

  网速手速都有关系,运气好的时候就能够抢到,这里的运气好包括刚好掐着点进去,抢的时候没有出差错,另外跟券关注的人数多少也有关系。如果数量多,通常情况都能秒到。但也不排除有些人会用秒杀器。

  用户所获得的618狂欢券将于领取后2个小时内发送到各自的账户,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查看:

  1)手机天猫端我-我的卡券-购物券。

  2)手机淘宝端我的淘宝-红包卡券-购物券。

  3)pc端我的优惠信息-优惠卡券。

  大家进入可以从上往下翻,便可查看到不同店铺对应的购物券,查找到个人想要的券,进行商品的查看购买即可。

  618抢券的攻略大家看完应该都会了,主要是需要看清楚需要的券,然后把握好时间,多刷新,如果有多个人来帮忙抢是最好的,因为有些券的数量很少,对手也不少,这时候单靠自己也是比较难抢到手的,所以,如果可以借助外力帮忙那就要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