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重置(苹果id重置密码后还是被锁定)

Apple ID如何重置密码?

以iphone 12手机为例,可参考以下步骤重置密码

1、首先在屏幕上找到app store图标并点击。

2、进入app store后点击右上方的人像图标。

3、进入登录页后点击输入框下方蓝色小字:忘记Apple id或密码。

4、之后就会进入和电脑上一样的流程,按照电脑上的操作流程操作就好。

5、如果Apple ID设置了受信任电话号码(就是绑定了手机号),当输入Apple ID和验证码后,会看到这个页面,要求输入手机号。

6、输入手机号,选择受信任的电话号码继续,按照提示进行设置密码就好了。

如何重置苹果手机的id

您好,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点击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媒体与购买项目”一栏,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

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录的Apple ID账号。退出账号后,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就可以用新的Apple ID登陆了。

apple id密码重置

当我们使用 iOS 设备时,苹果的? Apple ID 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关系到 APP 下载,iCloud 数据同步、找回 iPhone 等等。所以牢记?? Apple ID 的账号和密码很重要。如果您想要更换密码或者不慎忘记了密码,可以参考如下信息来修改或重置密码:

修改密码

如果您的密码设置的过于简单或者不慎泄露,想要修改密码,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中进行操作:

依次点击 iPhone 【设置】-【您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

输入当前密码或设备的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进行确认,轻点“更改”或“更改密码”即可。在您修改完毕之后,记得使用新的密码来登录 Apple ID,以正常访问和使用 Apple 各项服务和功能。

重置密码:

通过“查找我的 iPhone”重置:

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出现登录屏幕时,确保“Apple ID”栏位为空,如果您看到其它用户名,请将它抹掉。点击下方的忘记 Apple ID 或密码,然后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来操作,进行重置密码。

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

前往Apple ID 帐户页面,然后点击“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

输入您的 Apple ID,点击“继续”,根据提示来进行操作。

若您无法通过以上方式找回? Apple ID 账号和密码,建议联系苹果支持寻求帮助。若您当前无法使用设备,提供设备的购买凭证,例如发票、包装等,苹果官方工作人员会在审核之后为您解锁。

苹果id怎么重置账户

苹果手机重启apple id密码的方法如下:

1 打开任意一个浏览器,输入图片中的网站。

2 点击下重置密码:输入apple id之后,点击下一步,选择是用邮箱验证,或者是回答安全问题。

3 邮箱验证:打开之前注册的邮箱,点击立即重置。

4 在打开的页面中进行重置新的密码即可。

其他

 苹果手机ID安全密码忘记,可以重置密码:

1.打开浏览器,输入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进入,

2.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选择【密码和账户安全】进入,

4.选择将安全重置信息发送至救援电子邮箱【当时填写的另一个邮箱地址】。

5.登录救援电子邮箱,邮件可能在垃圾箱内,选择重置问题和答案,就可以更改所有的安全信息,

6.在【管理您的安全设置】选项,设置好问题和答案,

7.还可以更改救援邮箱,输入出生日期后,点击【存储】就更改完成了。

扩展

苹果是IOS系统,有许多操作与安卓手机不同,那么苹果手机怎么用呢?

1、快捷键

截屏: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键就会自动截屏

强制关机:同时按下Home键+电源10秒左右,ipoone就会强制关机

拒接来电:按一下电源键,对方来电会变静音,按两下电源键,将会直接挂断来电。

2、控制中心

苹果手机拥有个小圆圈的控制中心,它有许多功能,可以快速的关闭或开启蓝牙、wifi、相机、音乐等功能,如果你不想使用这个控制中心,可以在设置里面的控制中心进行关闭。 

3、关闭APP

可以连按2下home键,会出现app的略缩图,向上滑动就可以关闭,可以同时用3个手指操作。

4、九宫格输入法(仅限国行、港行)

我们可以在苹果手机的设置-通用-键盘-添加新键盘中找到九宫格输入法,让大家的打字更为迅速。

5、短信收发时间显示

在短信中,我们只要向左稍微滑动,就会显示每条短信的收发时间。

6、Safari

在safari中浏览多标签额话,向左滑动标签就可以关闭当前页面。

7、相机连拍

在使用苹果手机拍照的时候,我们只要按住相机里的拍照按键,就可以进行多拍或者连拍,只要ipone5以上手机有此功能。

忘记apple id密码怎么办 怎么快速重置?

1、我们打开自己的苹果手机,在附加程序中选择查找iphone进入

2、进入后,我们点击右上方的退出登录的选项,将自己的id退出

3、退出后,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忘记AppleID和密码的选项进入

4、点击后,页面会提示我们输入密码,我们输入自己的锁屏密码。

5、输入完毕后,根据页面提示规定,输入新的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6、点击后,页面会提示我们密码已更改,就可以用新的密码登录苹果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