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礼享汇如何进入?天猫礼享汇都有什么?

  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天猫平台的评价都是非常好的,事实也证明,天猫平台中出售的商品,是要比淘宝平台中出售的商品要靠谱的。所以,很多的淘宝用户再同等条件下,都喜欢再天猫平台中购买商品。而且,当用户再天猫平台中购买商品之后,都可以获得相对应比例的天猫积分。天猫积分可以用来抵扣现金,也可以用来兑换礼品。而天猫礼享汇就是天猫积分的兑换平台。那么,天猫礼享汇的该如何进入呢?

天猫礼享汇如何进入?天猫礼享汇都有什么?

  再天猫礼享汇中,天猫用户可以使用天猫积分换取各种各样的礼品,只要你的淘宝账号中的天猫积分能够达到要求,就可以再天猫礼享汇中兑换礼品。另外,天猫礼享汇中还会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淘宝用户可以使用天猫积分进行抽取礼品,而且,每一个淘宝账号,每天都可以获得两次抽奖的机会。如果能够抽中到一些实物礼品的话,就可以填写上自己的收货信息,然后找到商品对应的商家,进行礼品的领取了。

  想要进入天猫礼享汇的页面非常简单,我们都知道,无论是手机天猫还是手机淘宝,再首页的最顶端,都有一个搜索框。进入天猫礼享汇,只需要打开自己手机上的手机天猫,然后,再搜索框中输入天猫礼享汇,就可以进入到天猫礼享汇的页面中了。

  天猫礼享汇都有什么?

  再天猫礼享汇中,通过抽奖的方式,淘宝用户除了可以获得一些实物的奖励之外,还可以通过抽奖的方式再次获得积分。这个积分同样会计入到你的淘宝天猫积分中,然后再天猫礼享汇中,再次兑换礼品,和淘金币的规则差不多。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还有很多的网站,比如优酷,网易云音乐等等。淘宝用户再天猫积分足够的情况下,还可以再天猫礼享汇中,直接兑换优酷视频网站上的视频会员,根据视频会员的使用期限不同,所需要的天猫积分也是不一样的。网易云音乐也是同样,可以直接使用天猫积分,兑换相对应的网易云音乐的会员时限。

  另外,天猫平台还有自己的一些商品,比如天猫魔盒,天猫精灵等等这些产品。都是属于阿里巴巴自己研发的,如果你账户中的天猫积分数量足够的话,还可以使用天猫积分直接兑换天猫魔盒,天猫精灵这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