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不同步下载app(苹果id不同时下载)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共享id怎么关闭软件同步2、苹果xs手机和平板用同一个ID,怎么设置下载app软件不同步3、苹果同一个id怎么关闭同步下载app4、怎么关闭苹果id同步下载应用

苹果手机共享id怎么关闭软件同步

苹果手机共享id关闭软件同步方法如下:

1、点击AppStore。在手机设置中点击顶部的【AppleID】选项。

2、点击app开关。点击【iCloud】选项,选择自动下载下方的app开关。

3、关闭app自动下载。将不想同步的软件关闭即可。

同样,如果不想让设备自动下载音乐和图书,也可以关闭“图书与有声读物”和“音乐”。

如果在所有设备上启用音乐、应用、图书和有声读物的自动下载功能,只要在其中任意设备中下载或购买新内容,其他设备就会自动同步这些内容。对于AppleWatch上的应用来说,在配对的iPhone上打开“Watch”App,选择“我的手表”后打开或关闭“自动安装App”就可以了。

苹果xs手机和平板用同一个ID,怎么设置下载app软件不同步

在手机设备上解决:1、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然后点击页面里的“AppleID、iCloud、iTunes与AppStore”选项。2、点击“AppleID、iCloud、iTunes与AppStore”选项以后,点击“注销”即可,当我们注销了ID帐号以后,手机平板就不会自动同步了。

在平板设备解决:1、打开iPad上的设置程序,然后同样打开“AppleID、iCloud、iTunes与AppStore”选项。2、点击进入“AppleID、iCloud、iTunes与AppStore”选项以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注销”即可。

苹果同一个id怎么关闭同步下载app

①设置Apple ID名字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APP按钮调到非绿色

②设置iCloud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APP按钮调到非绿色

怎么关闭苹果id同步下载应用

取消App Store同步下载操作如下

1、在手机屏幕上点击打开“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把应用程序,图书,更新这三个都关掉,即可关闭App Store的同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