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刷关键词有用吗?拼多多怎么刷关键词安全?

  现在有电商商家,为了店铺能够更好的发展,就会使用补单的手段提高店铺的各项指标,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拼多多刷关键词有用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拼多多刷关键词有用吗?拼多多怎么刷关键词安全?

  肯定是有用的,就是商家在刷关键词的时候,要有技巧的刷,效果会更好!

  拼多多怎么刷关键词安全?

  1、不要使用优惠券,由于之前的一百单,才那么一单的优惠券,这样都被被检测出来了。而且冻结了50元,十倍罚款,不得不说拼多多这个地方真的严格(狠),申诉成功几率为零。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2、不要用软件去操作拼多多补单,这个就不用我说了吧,不管哪个购物平台,软件补单特别容易被抓。据了解全部都是批量注册新浪号,然后批量下单,批量付款,而且付款都是同一个账号的,而且收货地址不是名字奇葩就是地址奇葩,头像奇葩,这也太敷衍了吧,系统随便都能检测出来。

  3、刷点流量进去,控制好转化率,注意要刷一些优质的流量进去,不要随便用那些假ip软件刷流量,免得刷出来的流量维度太差,影响权重。

  4、找补单的人维度要多,不要经常找一个地区的人去刷,尽量找全国地区的人去刷。

  5、使用的关键词不要总是一个关键词,关键词也不太多,刷的时候使用2-3个比较合适。这样刷可以规避检测,另外可以刷多两个词的权重。

  商家刷关键词只要注意到以上几点的话,刷关键词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商家还是要有自己的经营店铺技巧,毕竟补单还是存在风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