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改销量会不会有影响?销量不好会被下架吗?

拼多多商品的销量是影响商品排名的主要因素之一,也是影响买家下单的因素之一,而卖家为了让商品的销量更高,会想到要改商品销量,那拼多多改销量会有影响吗?

拼多多改销量会不会有影响?销量不好会被下架吗?

如果没有被平台发现的是没影响的,改了拼多多宝贝的销量不仅没影响还有帮助,给店铺带来了流量,修改的拼多多销量越多排名就越靠前。在自己需求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把宝贝修改到10万+的销量,这样一步到位。

销量不好会被下架吗?

当然不会啦,只要不违规,销量不好或是为0都不会下架的。把商品销量提升起来除了改销量,卖家还可以这么做:

1、设置优惠活动

商家可以在拼多多后台创建优惠券、多件优惠等来吸引顾客。具体的还是要根据运营方案,推广力度,商家实际情况来设置优惠力度吸引顾客。

2、报名平台活动

官方活动若能参报功能,流量还是非常高的,不过在参加活动时,商家一定要注意商品图片,规范美观,拼多多上货助手【面兜兜】建议各位商家小主们,使用浅色背景图,商品主图上不要带文字,包括促销消息,卖点等,商品图片不要影响平台形象。

3、突出产品优势

对于可以吸引和留住用户的产品和商品,拼多多平台自然会给予更多的流量支持,而对于竞争小但市场需求大的产品,拼多多也会给予更大的推广流量。因此,若客流量不好,店主需回头看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产品的优势是什么,需求是否高,竞争是否低等问题。

4、注重好评

事实证明,店铺商品好评对于拼多多商家的店铺商品发展有一定的影响,好评率越高转化也就越高,所以各位卖家小主一定要引起对好评的重视。

5、优化标题

标题优化是拼多多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操作,标题越好展示机会越多,所以对于标题中的关键词数据,商家一定要引起格外重视,若关键词流量变少,就要用高流量的关键词替换,做好优化。

6、客服回复要及时,态度要好。

最后,说一下:拼多多改销量是违规的,如果大家对自己改销量这事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做好,那我建议你还是把它交给专业的人士来改较为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