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便宜还是双11便宜?哪个更划算?

  618和双十一这两个大型电商活动,总会让人拿出来比较,比较在什么时候买东西更便宜,最划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到底是618便宜还是双11便宜?

618便宜还是双11便宜?哪个更划算?

  首先,双11的发起者是淘宝,618的发起者是京东,虽然两家电商平台在这两个促销日都有优惠活动,但他们的侧重点还是有明显区别的,淘宝在双11的优惠力度以及广度在各家电商平台中最大,而618则是以京东为主导,其优惠力度也最大。

  综合来说,不同平台在不同的大促期间,其优惠力度也有不同,总的看来,双11的优惠力度普遍还是比618大的,但是个人觉得小伙伴们也无须纠结双11和618优惠哪个力度大了,应该趁着有优惠活动的时候,赶紧多囤点货才是必须的。

  哪个更划算?

  由于大力度直降对产品未来的销售和品牌本身会产生较大冲击,且对整个价格体系产生影响,因此叠加优惠成为主流,一般都是满减/满件叠加优惠券叠加单品直降,所以,双十一前期的领券一定要多领,提前领,很多券是每天可以领一次。此外,爆款产品建议双11当天购买,普通产品还是要提前购买,不过大件产品肯定是当天买划算。

  至于哪个划算,这要根据产品来看了,不过活动开始之前,大家可以先去领一下优惠券,一般在活动开始的前一个小时优惠都非常大。大家一定不要知道你自己想买什么商品,比如冰箱、空调、衣服什么的。其次可以预定目标和商家比价,然后在活动的时候还会有各种抢购秒杀活动,这些都是很划算的。

  其实,这两个节日的亲妈不同,那也就是说明各个平台都有自己重视的活动,但是总体来说,两者的优惠力度都还是比较大的,只是大家不要错过这样的活动就可以了,不然在平时购物的话,肯定没有这样的优惠力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