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后期还需要补单吗?要注意什么?

许多淘宝卖家刚开始在淘宝开店的时候,店铺没有销量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了店铺能够稳定的做下去,一般都会通过补单来提高销量。那么淘宝后期还需要补单吗?

淘宝后期还需要补单吗?要注意什么?

淘宝后期还需要补单吗?

店铺是需要补单是视店铺情况而定,如果你有以下需求,那可以补单:

1、补充基本销量。 买家对低价销售的宝贝有抵抗力,没有一定的基本销量是很难有转化的,尤其是标品比较严重的时候。 当然,我们的新品上架后,一般不会去抢大流量关键词。 随着竞争关键词的变化,足以保证我们的销售不会被买家嫌弃。

2、提升转化。没有好的反馈呈现也不转化,非标类目极其严重。买家更愿意去相信买家,所以我们的买家反馈一定要维护好。精选一些对我们有利的买家秀,在前台透出。问大家可以提问一些问题,并且合理的回复。评价的账号等级,字数,以及附加视频和晒图的数量都会影响评价排名,并且还要有优质的追评。对于优质评价多点赞,不利的评价点没有帮助。

3、增加关键词的权重。 想要获得好的搜索流量,需要从两点入手。 一是提高点击率,二是提高关键词的曝光率。 直通车里边的关键词可以带动关键字的搜索排名,另一个是搜索关键字的交易。 这时,补单成了提早促销的一种选择,简单粗暴。

要注意什么?

1、进店方式,尤其是新店,很多店铺让搜索店铺名称或者链接下单,很容易被平台系统查到,靠谱的方法应该是关键词搜索或者是淘客流量,直通车流量等等,当然如果是新店搜索不到可以先补点流量再说。

2、改价格,这个是非常忌讳的,可能改1~2单还没什么,但你要是把这个行程一个常态了,经常去改价格,那很大概率会被系统规则所查到。

3、一定要多参考同行的销量、价格、详情页、主图等,任何准备不去做就开干的,即使是运气再好,结果也不会太好的。

淘宝补单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也是平台不允许淘宝卖家去做的,所以是否需要补,大家看自己的需要。最后提醒,补单是不可以长期进行的,补的时间长了被淘宝发现的可能性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