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如何更换id(iphone6s如何更换屏幕)

iPhone6S怎么更换ID

打开你要更换apple id账号的iphone6s手机,开机这样如此简单的步骤,小编在这就罗嗦给大家说明了。

开机后我们点击桌面图标中的“App Store”,进入到App Store的管理窗。

在进入到App Store窗口后,我们用手滑动到最底部,找到apple id这个选项并点击打开。

然后在我们点击apple id这个选项后,我们发现界面的下方自动升起一个列表选项,这里我们点击“注销”。

点击注销选项后,这时我们返回到主窗口中后,再次滑动到最底部的选项中,找到并点击“登陆”,并在点击后弹出的选项窗口中我们选择“使用现有的 Apple ID”

最后,在点击使用现有的 Apple ID后,进入到登陆框,这里我们即可用新的Apple ID登陆了。

苹果6s怎样更换id账号

1、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方法二:

1、打开 App Store 商店以后,在“精品推荐”栏目的底部可以看到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

2、然后点击“注销”选项,即可搞定。

密码在创建ID时就已设定,要更改,可以重置密码: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点apple点com

2、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3、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4、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5、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6、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7、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

苹果6s怎么更换ID

苹果6s切换Apple ID登陆方法:

1、先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选择进入;

2、进入设置后,中找到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选择进入;

3、选择自己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进入;

4,进入后,菜单选项中点击“注销”即可,然后用新的 Apple ID 帐户登录就可以了。

苹果6s如何更换id账号

您好,首先打开苹果手机上面的“设置”,点击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媒体与购买项目”一栏,进入之后页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录”选项,点击退出。然后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验证一下,点击关闭即可退出苹果登录的Apple ID账号。退出账号后,点击iPhone账号登录按钮就可以用新的Apple ID登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