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弄id(iPhone怎么弄课程表)

苹果手机怎么登陆id账号

当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会经常使用到 Apple ID账号,比如在开始激活苹果手机的时候,通过APP Store下载各种软件的时候,手机更新已下载软件的时候。那我们如何创建 Apple ID账号呢?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下

创建苹果手机 Apple ID账号的方法。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工具材料:

苹果手机

Apple ID账号

操作方法

01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的官网,然后点击官网主页底部帐户栏中的“管理你的 Apple ID”按键。

02

进入“Apple ID”页面后,我们接着点击此页面右上方的“创建您的Apple ID”按键。

03

进入“创建Apple ID”页面后,首先我们需要设置自己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还需要输入自己的名字以及出生日期。

04

接着还需要设置三个安全提示问题,这样将来你万一忘记了Apple ID的密码,你可以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进行找回。

05

账号、密码以及安全提示问题全部设置好后,此时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刚才设置的邮箱中,然后进入此邮箱进行验证。

06

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验证”,然后会弹出“验证电子邮件地址”页面,我们在这里输入刚才设置的Apple ID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继续”。

07

成功验证后,页面会显示已验证电子邮件地址等字样,这样我们就成功创建了Apple ID帐号了。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id

很多朋友会遇到过苹果手机怎么登陆ID的问题,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

苹果手机怎么登录id

1、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往下拉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打开进入;

2、点击最上方的【登录】;

3、输入Apple ID和密码,点击【登陆】;

4、登陆成功之后,就会显示您的Apple ID;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登陆ID的详细操作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

新买的苹果手机怎么设置id?

设置id首先需要注册需要输入我们的姓和名,以及电子邮件账号(比如QQ邮件)和密码。姓和名可以随意输入,不是真名也可以,但是邮件邮件账户必须是有效的,是自己经常在用的邮箱,因为日后可以邮箱来重置密码。

接下来是为 Apple ID 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当前苹果对密码的要求很严格,必须是按照它的要求来设置,密码中必须要有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还有要数字,并且长度不得少于8位。下图红框中即为密码要求,当都满足以后前面会打勾。注册成功去手机登录!

iphone应该怎么样设置id

苹果手机设置id账号和密码

首先打开苹果用户 ID 注册页面,点击创建“Apple ID”。 在打开的创建用户页面里填入注册的相关信息,之后点击最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最后勾选同意条款前面的框,再填入验证码信息之后点击“创建 Apple ID”进行提交信息。此时一定要记住密码,一会儿还用到,以至于以后登录的时候都用到,所以一定要记住。提交之后当返回如下图的信息时,这里的内容提示去打开注册时用的邮箱来进行信息验证,所以,注册邮箱必须是正常有效的,以能正常接受邮件。打开邮箱,收到一卦来自apple的邮件,如果没有收到,有可能是网络延时,或者注册填写不正确。然后打开这封邮件,并点击邮件内容里的“立即验证”。 在打开的页面里需要输入之前注册时用的邮箱和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验证地址”来进行验证,如果一切都正确,就会返回一个成功验证的信息页面,告诉已经验证。到这里,苹果 ID 已经注册成功,可以使用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