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在淘宝上怎么买(淘宝买的苹果ID)

淘宝买的苹果id,如何防止找回?

1、在淘宝买到苹果ID后,尽快将手机号绑定为自己的。

2、再把邮箱绑定成自己的。

3、将实名认证和微信也绑定自己的再改密码就不会被找回了。

淘宝卖的国外苹果id他们都是从哪里弄的呀?

都是些代购,然后人肉从国外背回来的呗,就比如说他买了两三个机子,或者是直接发快递发到国内的那种

淘宝买的苹果id靠谱吗

一、对方可以修改密码,导致你不能使用。

二、对方可以直接把手机锁死,让手机变砖。

三、你的数据如果储存在iCloud,对方完全可以把你的数据同步到另一台手机,那么你储存的账号密码等信息,不就白白送对方了。

自己申请apple id很容易的,没有必要去淘宝买。另外,如果买账号是为了安装收费应用程序,那你完全可以用PP助手等软件实现免费安装收费软件。

苹果手机里id里面的钱怎么在淘宝上买东西支付

id里的钱只能用于appstore,淘宝只能用银联卡支付宝信用卡付款。所以id的钱不能买淘宝。

苹果淘宝怎么用苹果id支付

还真不可以使用。淘宝的话它本身就是做购物支付的,它是在淘宝购物,它的官方支付方式就只支持支付宝。

AppleID里的钱能通过淘宝买东西吗

当然不能,可以通过淘宝给苹果ID充钱,苹果ID里的钱只能用来买软件和软件里的内购东西!

关于苹果id在淘宝上怎么买和淘宝买的苹果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