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年货节有津贴吗?津贴都是怎么用的?

  双12还没有完,大家又开始惦记着年货节了,不少人也开始准备采购一些年货,那天猫年货节的活动,有没有津贴,当下人买东西,当然是谁优惠更大就选谁,那针对大众关心的津贴我们可以来看看。

天猫年货节有津贴吗?津贴都是怎么用的?

  津贴都是怎么用的?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津贴几乎是一个必出现的选项,所以,今年应该也会延续津贴,不过有的朋友没有用过津贴,那我们就来讲讲用法。

  1、其实津贴的用法差异不大,如果满足使用门槛,即可享受这个这个活动,当然商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设置,具体可以根据情况选择。

  2、而且通常的满减是没有封顶的都可以直接用。大家只要进入会场,就可以直接领到津贴,关于具体用法通过如下举例来讲解一下,这样会更清楚。

  例:店铺只设了初级“每满200元减20元”。一位买家拥有60元的津贴。

  若下单金额满200元,则可抵扣20元。后面就按这个方式去叠加,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用完所以的额度,当然大家量力而行,只需要选购自己想要的即可。

  3、这个津贴即可单店使用也可以跨店使用。跨店铺使用,就根据抵减前的实际金额来按比例拆解即可。

  4、当然天猫年货节也考虑到让利给消费者,所以会根据行业的的优惠,来调整这个使用条件,如果是平台的原因产生了变更,平台也会保证商家的实际收款,所以,商家既然参加了活动,就需要同意平台的调整。

  使用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店铺有这个规定,我们都可以用,只不过不同的店铺一起来使用,我们需要去凑数,所以,大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如果是不同的店,一定要把使用的条件凑够,才能抵扣这个金额。

  如果是用过的朋友应当知道和天猫双12购物津贴是一样的,基本上大型的促销,规则不会有太大的变更,因此,各位能够做的就是找好商品,选择优惠条件多的,这样你能够获得的抵扣自然就更会比其他的店铺多。

  天猫年货节津贴当然是有津贴的,按照以往的方式都会延续下去,当然今年的活动还没有出来,如果每变动,各位小伙伴待到活动开启,就可以领到津贴了,想在年货节下手的朋友,可以提前把看好的产品放入购物车,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