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没用了怎么会扣费(没有用的苹果id一直在扣费怎么回事)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没有购买东西,但自动扣费了,应该怎么解决?2、以前用的苹果手机ID绑了微信扣费,现在不用苹果了,但还是扣,怎么处理?3、苹果手机卖掉了ID还有免密支付扣了钱怎么办?4、苹果ID注销掉之后,订阅的软件还会扣钱吗?

苹果id没有购买东西,但自动扣费了,应该怎么解决?

苹果ID没有购买东西,但是自动扣费了,看一下是不是哪里设置有问题,或者说其他方面有问题导致的,如果说不是是设置有问题的话,你也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客服就可以了

基本上这些都是可以打电话咨询客服的,他们都会知道你哪里设置啊,或者购买过东西,他们都有记录的

以前用的苹果手机ID绑了微信扣费,现在不用苹果了,但还是扣,怎么处理?

一、首先登录微信的客户端应用,点击工具栏中的“设置”按钮,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列表中的“我的账号”这项。 二、在新的窗口可以看到包括微信号、qq号、手机号等在内的相关信息。 三、点击其中的“qq号”这一项,在弹出的设置窗口点击“解绑”按钮。这样微信会弹出一个确认窗口,点击“确认”按钮就可以解除它们之间的绑定。 四、如果用户还捆绑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的话,点击“手机号”中的“停用”按钮,就可以解除捆绑设置。 5、现在返回到“我的账号”窗口,点击“独立密码”这项后在弹出的窗口分别设置一个全新的微信登录密码。 陆、设置完成以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完成”按钮确认,这样以后就可以通过微信帐号和密码进行正常操作了

苹果手机卖掉了ID还有免密支付扣了钱怎么办?

你是不是开通了自动扣费服务没有关闭,如果是的话,需要登录你的账号关闭相应的扣费服务才可以,另外你卖给别人的时候有没有把你自己的账号退出来,这一点很重要。

苹果ID注销掉之后,订阅的软件还会扣钱吗?

不会,注销了也会把所有的信息都抹除。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1]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1]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2] [3]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