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刷放单平台哪里有?前期做好什么?

在淘宝平台中10个淘宝店铺中有9个淘宝店铺都做过补单的事,因为补单可以快速的帮助淘宝店铺打好基础,一般而言很多的淘宝商家会选择和补单平台进行合作,那么有哪些平台呢?

淘宝刷放单平台哪里有?前期做好什么?

  流量助手补单平台很多商家都使用过,这是个老平台了,8年多,口碑也不错。简单来说,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过提升店铺的关键词排名和综合排名,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下单,促进自然订单的成交。另外该平台采用的都是真是的买家账号,安全可靠。提升店铺自然流量和店铺权重绝对是安全的,现在注册还能够免费获得500积分。

  补单前期要做的:

  1、先优化好标题,前期标题没有优化好,刷上去再改的话,到时候你会悔青肠子,改一次标题影响小一点排名靠后,严重的直接权重丢失,需要重新刷起来!

  2、选择多个爆款一起做,其实也不算是多个爆款,就是一个爆款加一两个辅助款,爆款主要担当引流作用,辅助款除了引流还用于防止爆款被抓后店铺废掉,当爆款死掉的时候,辅助款能够担当起引流的作用,这样的良性发展是淘宝发展的趋势。

  3、注重宝贝周期的数据提升,三个星期,第一个星期50单,第二个星期100单,第三个星期350单,不是按天走,而是按星期每周倍增刷法。第一个星期是上个星期1倍,下个星期是上个星期1.5倍,赚到钱马上操作下一款,这种方式起的快,死的也快。要求:第一个星期全部PC。PC带出手机之后开始再操作手机。(补单有风险,谨慎考虑)

  4、控制好店铺的售后指标,除了退款率以外的指数,全部都好好去维护,特别是退款纠纷率,要控制好,如果纠纷率过高了,这个对排名影响也比较大。

  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各位淘宝商家们推荐了一些比较好用的补单平台,如果各位淘宝商家没有补单需要的话,可以考虑和这些平台进行合作,毕竟他们可以提供精准的流量,补单起来也会更加的安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