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生条件挺好却没有女朋友

为什么有些还算优秀男生却找不到女朋友!有很多原因造成,高不成低不就,智商高,情商低。有自卑心理不敢去追求,未遇到喜欢的女生。想继续深造学习,现不想谈恋爱。下面有几个在现实生活中发现的例子举例:一,女同学打说,她爸妈外出旅游几天不在家,一个人怕闪电打雷。他说不怕,花了不少钱,买来防狼喷雾剂和防身枪。二,和女同学去看电影,女同学把身份证交给他。他花了半小时,解释看电影不需要身份证。三,和女同学二人打牌,女同学说输了,任凭她贴身体任何部位。结果在女同学手臂上贴满了乌龟。四,女同学问他想不想尝唇膏的味道,他拿起一支红色唇膏㖭了好久,说味道真怪。以上几点说明男生为人郭厚善良,情商很低,书榆木脑袋。找不到女朋友只能怪自已吧。找到女朋友,男孩子要主动些吧。最后祝“优秀男生早日找到女朋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学期间学校男生挺多的,为何就是找不到男朋友

谢谢邀请!我觉得可能有些人是因为在高中的时候,谈过,但是毕业的时候就分手了,上了大学,可能是不想开始新的感情,怕伤心。还有可能是上了大学,只想好好体会大学生活,并不想谈对象,觉得谈感情会影响学习,耽误自己的前程,所以选择单着,不会去触碰感情。还有一些人是因为觉得大学里面的男生,都是还没有出了社会,没有足够的能力,给不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所以选择单着。也可能是大学里的男生谈过几次恋爱,但是谈到结婚可能会很遥远,所以女生一般不会在大学找男朋友因为没多大可能。还有的可能就是自己不太出众,可能性格,或者长相方面不是男生所喜欢的类型,所以导致一直单着。这就是我认为的大部分女生都在大学里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

为什么有的男生条件挺好却没有女朋友(大学期间学校男生挺多的,为何就是找不到男朋友)

有的四十多岁男人条件相貌都不错,怎么还找不到老婆呢

找对象是双向选择的过程,同时还要有缘份,这需要许多主、客观条件做支撑,然而男生和女生在选择时都有各自的标准。例如长相、个头、学历、家庭、工作、社会关系等这些庞杂的标准,已经限制了婚姻。这些标准每增加一条,对象适合的机率就小了许多,当许多人找对象有几十条标准时,人性的弱点决点没有一人会完美的集与一身,那这个人也许一生都在寻找的路上。找不到老婆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但有个人三观问题,还会有个人性格、喜好偏向习惯等诸多问题。男人在选择时自我有标准是好事,但也要看自己又具备哪些条件和资源,不能光看相貌,内在能力、格局、文化水平也要清楚。一个只要求别人的条件而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的人,往往是心比天高却命比纸薄,会存在致命的人生问题,这种人要做彻底的自我反省。看清别人容易,认清自己很难。因此男人更多的要先懂自己,另外标准要与自己匹配,太高和太低都是让你的婚姻有太多不确定性。另外人要列出找对象标准的优点,也要允许对方有的缺点,这样才是客观的,婚姻中有时大方向没有问题,人还是要学会含浑,正所谓难得糊涂。俗语讲“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人太极端很难找到对象,学会中庸更容易找到理想的伴侣。综上所述,男生找对象光有外表还不行,还要有许多正念的内涵做支撑。因此如果四十岁的男人长相可以但还没找到对象就要做自我反省和反思。很有可能是自身存在问题所致,那就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以上内容纯属个人知见。如有不妥请赐教。图为网上摘侵删。

3000万光棍分布在哪里

3000万光棍分布在哪里,这个问题很难概括到位。在男女平均人口失衡的当下,不管是城市还是在农村打光棍的都比较多,光棍的形成大多是地域环境跟个人能力经济条件有关!加上男多女少的原故,造成离异单身,打光棍的多!这种光棍多的现像,也是一个恶性循环。导致农村买卖婚姻的乱象!只有改善了男女人口失衡比列;也就能改变一系列不成文的乱七八糟泛滥的定律……🙏

为什么陌陌上那么多人,特别是女人,看着挺好看的,天天发单身,找不到男朋友吗

有很多天天发自己单身的美女,事实有很多是骗子,各种骗子都有,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的真实经历吧!2015年暑假的时候,地点是郑州,我在陌陌上聊了一个女孩,聊了一天,晚上她主动约我见面了,她让我去找的她,我还傻傻的很激动,赶紧过去找她了,见面了别的不多聊,就说找个地方喝点饮料吧,刚好她旁边有个喝饮料的地方,我们两个进去以后,她点了两个干果,一瓶红酒,也不贵,两百多块钱。聊了几分钟,她说她晚上回不去了,意思就是可以跟我在一起了,我更激动了,她说再买瓶酒吧,其实第一瓶还没喝呢,她也没喝!还好那天晚上我没带多少现金,那时候还不流行支付呢,那天晚上花了四百多块钱,她扭头走了,我才知道,我被骗了,后来我才知道,她是酒托,有过这一次经历,自己也成长了很多,可能那女孩看我比较善良,不忍心花我太多钱吧!从那以后我就把陌陌卸载了,不再相信网络上的美女了,天上不会掉馅饼🥧。再后来我就通过相亲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以我的这个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社会上什么人都有,自己照顾好自己,生活本来就不易了,尽量别让自己受到什么不该有的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