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一直卡在登陆界面安卓版(推特一直卡在登陆界面安卓版下载不了)

安卓版推特为什么登录不上?

一般像推特等国外社交网站是上不了的,被屏蔽了。可以下个安卓版psiphon3的试试

tiktokit怎么登录不上去了?

TikTok是海外的抖音app,登录步骤如下:

1、拔掉手机卡!!连接并切换至需要目标地区的网络

2、在手机里的设置,把地区换成国外的目标地区(任选),部分用户需要在第2步之后重启

3、ios用户需要打开 app store切换为目标地区的 apple ID;安卓用户跳过这一步

4、搜索 TikTok下载安装(ios用户在app store;安卓用户在google play)

5、注册目标地区的 TikTok帐号,然后登录

为啥我oppo手机打不开推特啊?

软件下载之后打不开,有可能是楼主下载的软件版本和手机不匹配,建议楼主更换版本,然后再次安装尝试解决。还有就是打不开,有可能是没有网络连接导致的,无法正常使用。

推特登录不上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毕竟这个软件在中国是不被允许运行的。

为什么推特显示出错了,稍后重试

是因为网络延迟,试试重启网络。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

Twitter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

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

账号封杀:

2018年3月,数字货币欺诈在Twitter平台泛滥似乎有不可阻挡之势。一些欺诈账号居然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Twitter的认证,而正规的加密货币相关账户反而被封杀。Kraken向用户提供客户服务的认证账号被Twitter误封杀。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推特

为什么我登TWITTER一直停留在这个页面?

如果用的是Gmail的话可以登陆谷歌Chrome浏览器登陆下激活。貌似因为是在国内,本身激活有问题。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Twitter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除中文、日文和韩语外已提高上限至280个字符),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

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 Twitter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Twitter的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达1.87亿。

2018年3月,数字货币欺诈在Twitter平台泛滥似乎有不可阻挡之势。一些欺诈帐号居然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Twitter的认证,而正规的加密货币相关帐户反而被封杀。Kraken向用户提供客户服务的认证帐号被Twitter误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