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拜师师傅有的多少善恶

徒弟在40级以下,打相差20级以内的怪,每个怪有13点善恶徒弟满60级开始,每10级师傅可以领到一定经验和善恶的善恶只有做师傅的有,徒弟是没有的

天龙八部当师傅要什么条件,怎么当啊

刷善恶在大理师徒那里提升师德,1000的善恶就可以当初级师傅了,善恶需要带40一下的小号才有,还有你必须比小号高10级,拜师的人要比你低8级才可以当你徒弟的

天龙八部拜师师傅有的多少善恶(天龙八部当师傅要什么条件,怎么当啊)

《天龙八部》中玄慈的师父灵门大师有什么故事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灵门禅师是少林派第三十四代掌门人,是玄慈方丈的师父。《天龙八部》书中,只有两个侧面情节提到灵门禅师。一是童姥同虚竹聊天:那女童道:“怎么不是小和尚?我和他师父灵门平辈论交,玄慈怎么不是小和尚?又有什么‘太过’不‘太过’的?”虚竹更是惊讶,玄慈方丈的师父灵门禅师是少林派第三十四代中杰出的高僧,虚竹自是知晓。童姥当时已经96岁,玄慈不过70多岁,相差了20多岁。而灵门禅师早已去世,在童姥眼中玄慈确实是小和尚。二是神山上人求学的经历:神山一听,登时脸上变色,玄慈这几句话,正是说中了他的心事。当年神山上人到少林寺求师,还只一十七岁。少林寺方丈灵门禅师和他接谈之下,便觉他锋芒太露,我慢贡高之气极盛,器小易盈,不是传法之人,若在寺中做个寻常,他又必不能甘居人下,日后定生事端,是以婉言相拒。这短短两段,信息量很大。一来,灵门禅师的武功肯定极高。童姥武功不亚于乔峰,面对一流高手也只要一招。而且童姥性格孤僻,几乎不同人来往,却能同灵门禅师来往。这说明,灵门禅师的武功也是极高,童姥才愿意同他往来。而乌老大、安岛主、不平道人一伙的武功,其实比慕容复差不了多少,童姥将他们视为奴才。由此可见,灵门禅师的武功可能比慕容复还要高,才得到童姥的认可。二来,灵门禅师很会看人。灵门禅师同17岁的神山上人接触,就知道这个年轻人将来肯定会惹是生非,没有让他入寺。果然,神山心胸极度狭窄,在几十年后仍然记得此事,还借机来少林寺找茬。同时,神山武功倒是很高,在武功不是第一流的清凉寺学习,尚且超越了玄慈。如果当年让神山入门,估计他绝对会争夺方丈宝座,甚至将少林寺搞垮。这说明,灵门禅师很会看人。三来,灵门禅师是玄慈的师傅。玄慈似乎没什么了不起,他的武功没有明显高于师兄弟。就武林布局来说,玄慈根本无法控制武林大局,少林寺在众多高手冲击下,摇摇欲坠。那么,为什么似乎平庸的玄慈能够成为方丈?早在玄慈30多岁的时候,也就是同叶二娘之前,已经被灵门禅师内定为方丈接班人。而作为师傅,灵门禅师竟然不知道徒弟犯了色戒,还有私生子,看来这个老和尚也不是真正的聪明,或者是看到以后选择忽略。总之,灵门禅师虽然厉害,但做方丈不太合格,也是个庸才。

天龙八部里萧远山师傅是谁

因为原著中没有说明,只是说萧远山师父是南朝汉人。所以对于《天龙八部》里萧远山师傅是几种猜测:黄裳,无崖子。萧远山,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的主人公萧峰之父,曾师从汉人学武,武功极强,属契丹后族中人,大辽三军总教头。其妻及族人在雁门关外惨遭中原武林人士中途狙杀,心灰意冷背妻抱儿跳崖轻生,中途扔出峰儿。他在少林寺中一藏三十余年。暗中调查"带头大哥",血腥复仇。是为"大恶人"。后经扫地僧点化,归隐少林寺。

天龙八部中萧峰的师傅是谁

萧峰的师父是:汪剑通汪剑通,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丐帮前任帮主,绰号“剑髯”,汪剑通为丐帮第八代帮主,他深得丐帮二大神功「打狗棒法」和「降龙十八掌」的真传,他的武功在江湖上是一流的高手,深受丐帮上下敬佩,德高望重,是受人敬重的老英雄。参与事件:全盛时期的汪剑通,曾经跟随“带头大哥”(少林派方丈「伏虎罗汉」玄慈)和十九名宋朝武林高手参与「雁门关大战」,截杀去岳父母家的一对夫妻,岂知男子竟是辽属珊大帐亲军总教头萧远山,萧远山只以一己之力就能把二十一人杀剩四人,宋朝武林高手中有人头颅四肢横飞,有人活生生被撕开,汪剑通奋力应战萧远山,最後仍不敌被点中穴道。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的汪剑通(赖水清饰)汪剑通曾被契丹五名高手设伏捉走,囚於祁连山黑风洞中,威逼丐帮降服,汪帮主身材矮胖,四大长老之一宋长老与之有三分相似,便乔装汪帮主的模样,甘愿代死,使汪帮主得以脱险,最後汪剑通从黑风洞中救宋长老回来。玄慈后来知道了情况,以为萧远山夫妇都死了,后悔莫及、万念俱灰,后他将萧远山夫妇遗子乔峰送到乔三槐夫妇处,让他们养育乔峰长大。长大後的乔峰师从少林寺玄苦大师,後加入丐帮,汪剑通因为深知乔峰是契丹後裔,所以十分提防,并刻意给予乔峰三大难题、七大功劳。后来乔峰真的立下很多汗马功劳,仁义兼备,加上汪剑通看穿乔峰为人重情重义,义薄云天,恩怨分明,英气逼人,豪气勃发,亦心存慈悲仁心的性格,所以把丐帮帮主之物「打狗棒」和帮主之位传於乔峰。乔峰二十五岁生日,汪剑通赠扇题诗:“朔雪飘飘开雁门,平沙历乱卷蓬根;功名耻计擒生数,直斩楼兰报国恩。”扇上的壮士出塞杀敌图,为丐帮退隐前辈徐冲霄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