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联:岸枊垂金,淯水柔情荡漾抚残荷,如何对上联

塘莲藕结,春风暖意清明有节气。岸柳垂金,淯水柔情荡漾撫残荷。

为什么有些人努力奋斗了一生还是很清贫

我认为:只要他自己认为富足就可以了,因为每个人努力奋斗的志向不同,对清贫的认知也不同。我有一位亲戚是音乐老师,努力奋斗了一生,她自己认为生活很充实,很富足,可在很多人的眼里却过得很清贫。她一直以来的志向就是做一名音乐老师,因为她妈咪喜欢唱歌,爸爸是语文老师,习惯于作息规律,没有大起大落的小康生活。还有一位朋友是自己做生意的,他从小家境贫寒,学费都是借钱来缴纳,也经历过吃不饱,住在下雨会漏雨,随时会有几块石头掉落的破烂房屋里面。他的志向就是要拼命的赚钱来改善生活,结果在他的努力下得偿所愿。如今在昂贵的地段全款买了5层半的电梯别墅,而且儿子,女儿连孙子都各送一栋。在一般人看来已经是相当的富足了,可是在比他更富有的人眼里,还是会觉得他很清贫。其实人活在这世上,只要勤奋、努力、不攀比、物质不缺乏、内心知足就可以了。不要用自己的认知去评论任何人的生活。温馨提示:1.以上言论只代表沙拉妮个人思维见解,仅供头条问答参考使用。2.欢迎点赞,评论及转发。3.关注我,了解更多。

下联:岸枊垂金,淯水柔情荡漾抚残荷,如何对上联(为什么有些人努力奋斗了一生还是很清贫)

崖松无心,风来而吟是什么意思

悬崖上的松树本没有心,风的到来使它开始吟唱

悬崖上有什么动物和植物

悬崖上有植物,崖柏、岩柏、五针松、仙女木、砂地柏、匍地柏、翠柏、球桧。其它有日本景天、高山火绒草、苔状蚤缀、地衣。耐荫的崖生植物有:倭紫杉、粗榧、绣线菊属、忍冬属、荚迷属、小壁属、十大功劳属、黄杨属、卫矛属、野扇花属、蔓长春花、络石、珍珠莲、六月雪、虎刺、杜茎山、紫金牛、百两金、水栀子、报春属、马蓝属、沙参属、桔梗、落新妇属、升麻属、石蒜属、酢酱草属、舞鹤草、鹿蹄草属、铃兰等。喜阴湿的除蕨类、苔藓类外,还有秋海棠属、虎耳草属、冷水花属、赤车属、堇菜属、天南星属、夙仙花属、紫堇属、半朔苣苔属、旋朔苣苔属、佛肚苣苔属、唇柱苣苔属、八角莲属、七瓣莲属、细辛属等动物,牦牛 鹰 海鸟 盘羊 矮岩羊 鬣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