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一个闺蜜还有四个男生一起去漂流,我心里有点不舒服,这种心理正常么

漂流难免湿身透视,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应该避免这种可能带来暧昧的情形。所以你不舒服正常。只不过你hold不住女朋友那就没辙,如果是我女朋友,敢去我就敢跟她说散伙,谁还差了个女朋友来着?当然,没打算结婚的女朋友那就随意了,谁玩不是玩?

有5个女的遇难漂流到荒岛的漫画叫什么

只有女的的话名字叫你遇难了吗。其中有一个女孩遇难过N次所以很会求生。 萊垍頭條

女朋友跟一个闺蜜还有四个男生一起去漂流,我心里有点不舒服,这种心理正常么(有5个女的遇难漂流到荒岛的漫画叫什么)

有了,一次海难,十个水手和一个美丽的少女漂流到一个孤岛上面,十天之后,那个女孩了,因为她羞愧

第一个10天,那个姑娘和10个水手轮流做x,她觉得下流,所以了第二个10天,10个水手见姑娘死了,只好和她的尸体做x,不久他们也觉得很下流,所以把姑娘的尸体埋掉了第三个10天,10个水手没做x的对象了,只好互相之间搞恋,所以过了不久,他们认为自己的行为太下流,所以把姑娘的尸体又挖了上来 萊垍頭條

如何看待四川一女子轻生跳江,经历6小时漂流81公里后最终被救起一事

谢邀!不管是男是女我最讨厌对生命不负责任的人,一点点小事要死要活,不就是感情的事,不合适或者说不如意,总大不过生命的事吧!并且总也会有解决的办法,你死了一了百了,有为父母想过?父母把你养大久容易吗?拿自己的生命惩罚自己,只有蠢人才会做蠢抒事,我也不想多说,望这位女子早日康复!

今天漂流的时候认识个小十岁的姑娘。有一见钟情的感觉。看朋友圈她是个舞者,该怎么办

第一遍我看成“看见一个10岁小姑娘”,刚想骂人。我就告诉你我媳妇小我14岁,去年结婚的,我现在儿子半岁。丈母娘大我12岁,我爸的哥哥和媳妇的外公是同学兼好朋友。我哥又和岳父是同学兼兄弟。除了婚礼上亲戚多不知道怎么喊以外,其他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