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游戏充值额度已满怎么办(苹果游戏充值限额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显示在一个游戏里充钱过多不能充值了怎么办?2、今日充值额度已满怎么解除3、苹果限制充值1138多久能恢复?

苹果显示在一个游戏里充钱过多不能充值了怎么办?

这代表你的账号有一个充值的限制,当达到一定的额度的时候,他们就无法再继续充值了,你只能够等他们的这个时间限制结束之后,才可以再次进行充值。

今日充值额度已满怎么解除

充值限额是系统控制的,用户不能自己解除。

这项举措主要是为了防控业务风险、保障用户利益,规定对每部手机都设置了日限额和月限额等措施。若达日限额,要改天才能再次拨打充值;若达到了月限额,就要等到下个月才能拨打充值了,所以当今天充值额度已满的情况下是不能再进行充值的,得等到明天才可以的。

苹果限制充值1138多久能恢复?

大概是需要一个月之后才可以结束,这个限制充值1138块钱,所以说一个月等到下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了。就可以继续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