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闲鱼会降价吗?闲鱼购物要注意什么?

闲鱼是二手交易平台,大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中购买二手物品,闲鱼618活动期间内,很多的人想知道商品是否会降价呢?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我们一起来详细的进行了解。

618闲鱼会降价吗?闲鱼购物要注意什么-

618闲鱼会降价吗?

闲鱼上大多都是一些二手商品,并不会因为赶上一个购物节而降价,这都是自己手中的东西,没有必要降价。

闲鱼购物要注意什么?

1、好货永远不便宜,对于价格便宜到离谱的闲鱼商品,建议直接排除。很多别有意图的商家,会利用超低价进行引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2、做好交易前的沟通。闲鱼下单前要和卖家做好沟通,具体了解你所关注的商品的任何细节。

3、不脱离平台,闲鱼平台外的任何交流沟通都不会被作为证据被闲鱼官方采纳。

4、关键细节一定要用文字,并且要求卖家通过文字的方式解答,语音不作为证据没采纳。

5、做好关键证据留存,买家记得当着快递的面开箱验货,并留存影音的证据,如严重不符可以拒收,卖家发货前有完整的视频直到快递员收件封箱。

6、留存二手物品的购物发票,并拍照提供给买家,交易成功后可以快递给买家,如出现纠纷,发票也是判定真伪的一个重要证据。

闲鱼618期间内,很多的商品都会降价,如果是闲鱼优品的商品,那肯定会降价。如果是闲鱼平台的一些商品的话,那么基本不会降价,即使降价,降价方面的幅度也非常的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