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如何刷销量?1688刷销量注意事项

虽然淘宝平台严重打击补单行为,但是很多商家为了店铺能够有良好的排名以及流量,还是会选择刷销量,那1688如何刷销量?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1688刷销量技巧。

1688如何刷销量?1688刷销量注意事项

1、站内搜索:根据以往经验以及对比正常消费者在购买环节的操作行为,进入商品页面,需要停留一定时间,最好是三分钟以上,最好能做收藏店铺以及商品(最好能浏览店铺里其他商品);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2、淘宝交易:通过旺旺和卖家进行聊天后,下单交易。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旺旺聊天时不要用暗语来表明身份,请使用其他聊天工具确认补单,这时候QQ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3、真实发货:发货时,不要使用购买来的单号,因为你不知道是否是淘宝单号,也不知道那人卖给过多少人这个单号,淘宝现在和四通一达的单号都是联网的。更不要自己编写虚假单号。发货方面最好的方法是发空包,但是不要真的发一个空的包裹,因为你花了快递费,别人也看了你的店铺,至少做下推广吧,送上一张售后卡,发上一张店铺优惠券,这样在获得你的小恩惠之后,好评也就显得很自然、顺心。

4、确认好评:交易确认请买家在48小时后进行确认收货。通过旺旺聊天工具确认5分评价后再放款给买家。

补单注意事项:

1、关于标签问题,其实阿里巴巴上也是有类似淘宝天猫这种标签问题,一个账号总有经常购买的东西,而不是所有品类都会去购买。所以找人不要随便找,一定要找和你产品相关或者店铺相关、类目相关的人。才能对店铺有更大的帮助。

2、什么时候刷、刷什么。目的又是什么。自己一定要弄清楚、不要为了补单而补单。这样毫无目的的去做看起来很有用的事。如果是为了销量可以进行销单操作、如果是为了销售额可以进行大单操作。如果是为了评价那就可以进行小单或者大单都可以。如果是位了回头客你就得让在你店铺交易过的人进行操作。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什么然后再去操作。

商家补单一定要谨慎,不然被平台被抓之后基本没救了,几乎没有申诉成功概率,当然如果商家害怕被抓,可以找专业的补单平台,比如流量助手就可以帮助商家解决这些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