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一和618哪个活动大?怎么买划算?

关于京东五一和618这两个活动,到底哪个活动大?其实,大家还不算很清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花点时间来聊聊这两个活动,如果大家对于五一和618活动都即有兴趣,那正好可以来看下。

京东五一和618哪个活动大?怎么买划算?

怎么买划算?

我们拿以前来做个对比,这样会有比较直观的感受。

五一家电攻略:

1、4.13-4.19 每日疯抢,爆款提前看。

2、4.20-4.22 爆款开抢,每日前100名满额赠500京豆抽大奖。

3、4.23-4.28 全场大满减。

4、4.29-5.4 爆品直降。

5、5.5-5.10 爆品低价不停歇。

618活动,从1-20日,家电、消费品、服饰等事业部将分别围绕品质开启专场。活动时间:

1、6.1-6.6,电子产品专场。

2、6.7-6.9家电专场,大家电最低5折。

3、6.10-6.13超市专场,适合以家庭为单位购物。

4、6.14-6.17为家居服饰的促销。

5、6.18-6.20是专场压轴。

一、活动亮点:

1、大派送,可通过app就会有群红包可抢,可以获得专享全品券。

2、整20天的期限里每天都有秒杀价。

二、会场介绍:

共有8个会场。包括:男、女装配饰、家居、零食特产、旅行生活、户外装备、轻奢潮流、潮宝装备。所涉及商品共计几十个种类,涵盖家居、户外装备等领域,是比较广的,因此,适合的行业也是非常多的。

当然5.1力度也不低,但是毕竟后者是主场大日子,促销肯定是全年最大的一波,所以,东西自然也是最便宜的,但是这两个活动的类型存在略微的差异,也就是商家拿出来的产品可能是不同的,因此,想要买东西的朋友可以多等下。

建议在6月下手更为合适,因为这时候的品类更齐全,大家可以选择的产品也更多,除非是五月急着购买,否则不建议大家特别快的下决定,毕竟618在京东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节日,这天的意义远超于五一,因此力度各方面肯定也是最大的。

因此,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多看看,相信在618可以选到适合且又便宜的产品。建议提早去加购些产品,这样可以对比价格。

京东五一和618的活动严格意义上来说肯定是618更大,毕竟这个是京东的店庆活动,所以,力度肯定会超过一半的节日,因此,想要购买不同类别的产品,就可以到618的时候再去下单是最为合适的,因为这时候是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