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护肤品有假的吗?怎么做好营销?

  很多朋友可能都在自己的微商朋友圈看到过护肤品的销售,那么这些微商护肤品是否又存在假货的可能呢?最近很多朋友咨询这方面的i虚拟性,小编已经整理好分享在下面了,想要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好好阅读一下哦。

微商护肤品有假的吗?怎么做好营销?

  一、有假的吗?

  关于这个问题小编认为微商代理的化妆和护肤品有可能存在假货的情况哦,主要原因如下:s

  1、任何一个产品必须要有商标,在商标局有注册过的品牌。正式商标有一个R,如果只是拿到受理通知书必须是TM。商标是用来区别一个经营者的品牌或服务和其他经营者的商品或服务的标记。

  2、广告法有规定化妆品不可以使用医药文字功效,此产品功效却用了“修复“、“疤痕”、“消炎”等文字,并且产品没有任何药字证号。若是祛斑美白属于特殊类化妆品,必须有申请特字号后方可在包装上宣传,一旦产品连生产厂家信息都没有一个,更不用说特证号了。

  二、怎么做好营销?

  1.产品与产品合起来用或许只有1倍的功效,假如成套使用就会有2倍的功效。

  ps:我们要改变的是消费者化妆品的观念与习惯。当然很困难,但是习惯一旦养成,我们的销售会增加不少哦。

  2.退一步讲与其它产品一起使用也没有抵触。先介绍她1-2款产品,然后不断跟进,让她逐步接受所有的产品,成为产品的终身受益者。我们都知道选护肤品不是选香水。香水注重香型,而化妆品主要看产品品质和效果。

  3.若客户嫌包装质量不好,那么就可以给他介绍产品包装质量的好与坏,有一些基本的衡量标准,比如:材质、印刷、条形码等。高档的材质,必然加大成本,可谓"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买的是产品,注重的是产品的质量。

  39货源网小编提醒各位微商,不同的微商卖都有自己独特的妆品微商话术,主要是实用,同时要提现你自己的独特与专业之处,这样消费者的信赖程度会增加不少,所以亲们若是还不知道怎么给自己的护肤品做营销的话,不妨好好研究上面分享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