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创新未来基金怎么取出来?它可靠吗?

  支付宝创新未来基金仅在支付宝上发行,创新未来基金从上报环节至获批环节所花的时间短得惊人,只用了12天的时间,很多人看好创新未来基金,都把钱投了进去,那投入到支付宝创新未来基金的钱怎么取出来?

支付宝创新未来基金怎么取出来?它可靠吗?

  方法/步骤

  1、开手机,点击支付宝,在打开页面,“我的”。

  2、在打开的个人中心页面,点击“总资产”。

 

  3、在总资产页面,点击“基金”。

  4、在弹出页面,点击如图所示“金额”。

  5、在弹出页面,点击“卖出转换”。

  6、在弹出的卖出页面,输入要买出的基金,点击确定即可。

  支付宝里的基金收购费:

  基金只有申购费、赎回费、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没有收购费。你可能是要说申购费是多少,申购费的话是不固定的,不同种类的基金申购费是不一样的,最少会打一折。

  你可以点进你想买的基金里面查看“交易规则”,上面有写得很详细 。

  它可靠吗?

  在支付宝中买基金,还是比较可靠的。投资者对于基金“可靠性”的理解,无非是出于平台本身和基金本身两个方面。

  首先是平台的安全性,在支付宝中的各种基金,主要是支付宝的代销品种。在接入之前,支付宝团队都经过了层层的筛选,所以从这一方面来看的话,平台的风险还是非常小的。

  创新未来基金是一个中高风险的基金,而且基金封闭期要18个月。高风险意味高收益,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看你自己承受力。

  购买支付宝创新未来基金的门槛是很低的,起投金额是1元起,而且还不用支付购买基金的认购费用,但是销售服务费和管理费都是要支付的。如果你是买基金是想买稳健型的,那么请不要选择创新未来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