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生意参谋商品效果在哪里?具体步骤有哪些?

  大家做淘宝店的一定都知道生意参谋,不管是用于分析数据还是查看交易额等等,都要依靠生意参谋来完成,最近淘宝新推出了升级版的生意参谋,很多卖家朋友不知道该怎么使用,那么今天我就和大家介绍下新版生意参谋商品效果在哪里?感兴趣的朋友继续看下去吧!

新版生意参谋商品效果在哪里?具体步骤有哪些?

  首先进入我们的千牛后台,如果没有登陆的要先登陆自己的千牛账号,然后在左侧的菜单栏里面找到营销中心,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生意参谋的入口,不明白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图进行参考,一目了然!

  点击进入之后,大家可以看到这就是新版的生意参谋的界面,很多卖家都还不是很适应,不过看多了就习惯了,然后大家可以去看具体更新了哪些内容,这样可以很明晰的知道和旧版的差别,以及多了哪些功能,这样在我们后续的使用中也是很有帮助的。

  下一步我们直接点击图片中所展示的商品选项,然后进入商品页面,如下图所示:

  进入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页面的左侧很多的子栏目,这里就有我们要找的内容,看图片所示的位置,先找到商品概括,然后就可以看到下面就是我们要找的商品效果,另外,如果大家时间充裕的话,可以每个选项都进去看一下,因为生意参谋这里的栏目基本都做了更新,大家可以先进去了解一下,看下更新了哪些内容,帮助大家更快熟悉新版的生意参谋。

  而且生意参谋此次更新还加了不少的新功能,比如说机会洞察,还有客群透视等等新的功能,如果大家没时间的话,就直接点击进入商品效果查看想要的数据就可以了。总的来说新版的很多功能就是对旧版的一些功能进行了整合和改进,虽然一开始用着不习惯,但是后面上手之后会慢慢发现还是有很多改进的地方的。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一下大家,那就是新版更新后,豪华版和专业版以及标准版的差异更加大了,也就是说大家花钱订购的版本可能更加值了,不过不付钱的版本可能就更难使用了,主要是功能的减少让人觉得无语。

  以上就是此次关于新版生意参谋使用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完已经知道该怎么去操作新版生意参谋了,总之生意参谋虽然更新换代了,但是很多功能还是在旧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所以改动也不是说很大,大家多使用几次也就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