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已解锁是什么意思(苹果id解锁什么意思)

iPhone6显示appleID已锁定,需要解锁账户是什么意思?

一般有三种可能:

1.

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各种手机助手软件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导致。

2.

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导致。

3.

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导致。

解决方法如下:

1.

进入苹果官网,以使用现有密码解锁帐户或重设密码。多次尝试解锁帐户而仍不成功后,

Apple

ID

仍将保持锁定状态,可以第二天再重新试一下。

2.

如果你使用的是两步验证,则需要使用恢复密钥和受信任的设备。使用的是双重认证,需要使用受信任的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来解锁

Apple

ID。

参考资料

官网.苹果[引用时间2017-12-30]

查找我的iphone时id已被锁定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的手机已经被锁定了且无法使用

如果不是本人操作那么就有以下两种原因:

1.是你的ID密码泄露或者密码被人破解了,对方通过“查找我的iphone"锁定了手机。

2.因为你的AppleID是由邮箱注册的,在你的邮箱信息泄露的情况下(即你的邮箱被盗),他人便能使用忘记密码,进而通过邮件重置密码的方式更改你的AppleID密码,之后对方可使用重置过的苹果ID,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开启丢失模式,锁定你的手机(即显示AppleID已被锁定)。

扩展资料:

一、什么是ID锁

ID锁是iOS 7及更高版本系统下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在“查找我的iPhone”状态下刷机或者升级系统,需要重新激活绑定手机上Apple ID账号才能进入桌面的一个功能。

二、如何解锁

最靠谱的方法就是让苹果激活ID锁小组关闭ID锁。进入系统界面用户申请解锁后,会收到苹果团队发来的邮件提示,要求提供原始发票、商家信息及产品信息等,如为港版手机还需要提供购买时所使用的港澳通行证。苹果的邮件回复时间大约2天到十几天不等。

参考资料:苹果官网 - 修改账户密码

苹果id被解锁怎么办

首先,来看看如果出现账户锁定,手机会出现什么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出于安全原因, 您的Apple ID已被锁定。若要解锁,您必须验证您的身份”。

点击提示信息里的“解锁账户”就来到了正确的解锁界面,如上图。输入你被锁定的Apple ID账户邮箱即可开始解锁。

账户邮箱输入之后点击下方的“继续”。

下一个页面,选择需要重置的信息。这里因为是账户解锁,所以选择重设密码。

如果你的安全提示问题忘记,那就选择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选择您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获取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如果账户邮箱可以正常登陆,就选择获取电子邮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有添加救援邮箱,这封邮件会发到你的救援邮箱。

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下方的“继续”。

然后就可以登录你的邮箱查看这封重设密码的邮件了。

如果你的Apple ID账户刚好是iCloud邮箱,这个时候可能没法正常登陆去接收邮件,那么你就只能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提这个方法了。

如果安全提示问题答案你刚好忘记了,就要先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退回到之前的步骤,在选择重设信息这里,选择“重设安全提示”再进行相关操作即可。

如果提示信息不足,你就只能联系苹果客服寻求帮助了。

方法/步骤2

通过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解锁,邮件已经发送,现在需要登录邮箱,查看这封邮件。建议要在电脑上登录邮箱,查看邮件哦。

如果是163邮箱,查看这封邮件之前需要先进行短信验证。

验证完成即可查看解锁邮件。

点邮件“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邮件正文部分点击“立即重设”即可开始重设密码。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Apple ID更改密码的邮件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如果你在手机上查看这封邮件,可能是无法进入到“立即重设”这个界面的~会再次回到重设密码的界面,然后进入一个死循环~SO,更改密码一定要在电脑上操作哦。

如果是在电脑端打开的邮件,点击“立即重设”即可重设密码。

有的浏览器可能打不开,那么,就换一个浏览器尝试。

顺利的话,就可重设~

新密码要求必须是大写小写加数字,不少于8个字符。

设置完成之后,点击下方的“重设密码”,这样就更改密码成功了,重新在手机上登录账号和新密码就可以正常使用你的Apple ID账号了。

apple id已锁定,需要解锁账户是什么意思?

因为重复输错密码,为了安全,苹果锁定了你的账户。

解除Apple ID账户锁定的方法:

1.要先看看如果出现账户锁定,手机会出现什么提示信息。

2.提示信息:“出于安全原因, 您的Apple ID已被锁定。若要解锁,您必须验证您的身份”。

3.点击提示信息里的“解锁账户”就来到了正确的解锁界面,如上图。输入你被锁定的Apple ID账户邮箱即可开始解锁。

4.账户邮箱输入之后点击下方的“继续”。

5.下一个页面,选择需要重置的信息。这里因为是账户解锁,所以选择重设密码。

如果你的安全提示问题忘记,那就选择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6.选择您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获取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如果账户邮箱可以正常登陆,就选择获取电子邮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有添加救援邮箱,这封邮件会发到你的救援邮箱。

7.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下方的“继续”。然后就可以登录你的邮箱查看这封重设密码的邮件了。

8.如果你的Apple ID账户刚好是iCloud邮箱,这个时候可能没法正常登陆去接收邮件,那么你就只能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提这个方法了。

如果安全提示问题答案你刚好忘记了,就要先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9.退回到之前的步骤,在选择重设信息这里,选择“重设安全提示”再进行相关操作即可。

如果提示信息不足,你就只能联系苹果客服寻求帮助了。

苹果账户显示解锁您的账户

方法/步骤

1、首先通过百度搜索“Apple ID管理页面”,直接搜索并进入苹果账号的管理页面;

2、进入 Apple ID 管理页面后,在 Apple ID和密码的登录界面输入需要解锁的账号信息;

3、若是登录的 Apple ID 此时存在异常被锁定的话,如图所示。此时可以通过点击页面中的“解锁帐户”进入下一步操作;

4、在跳转入新的账号操作页面后,输入需要解锁的 Apple ID ,点击“继续”;

5、之后系统会有两种账户解锁方式可供选择,第一种为通过获取电子邮件,第二种则为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这里以“获取电子邮件”的方式为例,选中并“继续”;

6、系统显示已经发送一封用于解锁 Apple ID 账户的邮件到注册Apple ID的邮箱中;

7、接着打开注册Apple ID时填写的邮件,打开邮件后,找到 Apple 发来的邮件,并点击邮件正文中的“重设密码或解锁 Apple ID”超级链接选项;

8、跳转至浏览器中打开解锁 Apple ID 的页面,这里以解锁 Apple ID 为例,点击“解锁 AppleID”。如果账号密码泄露的话,建议修改密码,选择“解锁并修改密码”。

9、接着在“解锁账户”界面输入Apple ID和密码,点击“继续”;

10、如果解锁成功,则页面显示“已成功解锁帐户”,也就说明当前 Apple ID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

拓展资料

Apple ID 支持

Apple ID 是用于进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帐户,如购买应用、在 iTunes Store 购买内容、登录 iCloud 等。

apple id解锁是什么意思

重复输错密码,苹果为了安全,锁定了你的账户!

解决办法:

1、如果Apple ID 提示禁用后,就选择重设

2、输入你的Apple ID 然后下一步

3、可以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这里选择回答安全问题来重设。如果选择用电子邮件重设,就会发一个邮件到你的安全邮箱,然后进入邮箱打开链接按提示来重设就可以了

4、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如果你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5、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然后下一步,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不记得了,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

6、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您的密码或者解锁你的Apple ID了,如果你担心密码给别人知道了,就重设密码比较好,如果是自己误操作被禁用的,就直接解锁就好了

7、选择解锁你的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你的Apple ID,才能解锁

8、登录成功就会提示你的Apple ID已经解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