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今日优选在哪报名?怎么创建计划?

  淘宝的流量非常多,这是因为淘宝的用户量极大,不过,在淘宝想要分一杯羹的商家也不少。为了抓住更多的流量,商家需要不断地推广宣传,而淘宝今日优选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在哪报名呢?

淘宝今日优选在哪报名?怎么创建计划?

  一、在哪报名?

  开通账户方面,找到淘宝头条提交资质开通即可。开通之后,就可以投放广告,下面是投放步骤:

  开通账户→广告组→广告计划→广告创意即可展示出你想要的广告。

  广告组是为了有助于管理,就会在互动广告管理系统中使用广告组的概念,广告组是广告条的集合单位及一个广告组中可以包含一个或者多个单独的独立的广告条,那么广告计划它是咱们广告组当中的一个广告条,他淘宝广告计划他的一个命名其实是没有什么规则的,只要标清你的每个计划是什么?只也就是说只要你懂。

  二、怎么建广告计划?

  首先第一个你需要设置推广的页面及链接地址,这个位置需要填写你的一个产品链接,那么第2个是调整你的一个淘宝定向人群,相信大家应该知道,现在淘宝是给咱们推荐的是很大一部分流量的话属于个性化流量,也就是千人千面,对吧?

  所以咱们调整定向人群的时候,也需要调整你产品的一些需求人群,那么第偶个是通过地区、年龄以及性别进行一个投放。第二个是根据咱们的兴趣以及兴趣的关键词进行投放,根据内幕不同,我相信大家知道自己所选的类目应该使用怎样的关键词以及兴趣类让内幕的一个区分。

  三、怎么计费?

  计费方式主要分为4种,第一个是CPC,第二个是CPM也就是千次曝光。然后第三个是CPV的话是在今日头条广告中按照有效播放,然后进行一个收费的。最后,第四个是咱们的CPA也就是按效果付费,大家应该清楚了。然后所以在这边是今日优选的一些今日优选跟大家解释了一下,然后跟大家说了如何加入以及当中的一些需要注意事项。

  报名了今日优选之后,我们就可以开通账户了,大家建立广告计划,将广告投放出去就行。今日优选是付费推广方式,有四种计费方法,大家可以先了解下。其实,今日优选的竞争也很大,大家要了解排名规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