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抽黄金是真的吗?怎么用积分抽黄金?

有的伙伴在支付宝上看到了支付宝抽黄金的活动,可是不知道这个活动是真还是假?伙伴们有这样疑惑的也是正常的,那下面我给大家讲下该活动的真假性。

支付宝抽黄金是真的吗?怎么用积分抽黄金?

支付宝抽黄金是支付宝奖励周最新的活动,是由支付宝官方发起的活动的,所以这个活动当然是真的,不过并不是参与抽黄金的用户都能够抽到黄金。下面我为大家提供抽黄金的方法:

活动期间,每一周的周四至周六,用支付宝2元支付即可获得奖金,还可在88元中抢到1.88元、8.8元、最高为4888元的幸运金额。

其次,当日第2/3/4笔付款还有资格参与抽取神秘大奖,具体奖品就是黄金。

此外,大家扫描活动海报也可以参与抽黄金,将有机会随机获得到店付款的红包、充值话费的代金券、充值流量的代金券等。

怎么用积分抽黄金?

1、点击支付宝app首页的“我的”。

2、进入到“我的”界面,点击“支付宝会员”。

3、进入到“支付宝会员”界面,点击“积分换红包”。

3、向下滑动界面,找到“积分抽黄金”,点击“88积分抽奖”。

4、界面中会弹出一个选项卡,点击“确定”。

如果没有抽到黄金,那就会抽到优惠券。每个人有10次抽奖机会,大家可以去试一试,万一抽到黄金了呢。

抽到了黄金怎么使用?

可以提现到银行卡,提现的步骤如下:

1、进入我的支付宝,点击转出。

2、点击转出后,选择“转出至银行卡”,再选择银行卡(如果已绑定银行卡,就不需要;如果没有绑定,则需要选择银行卡,该银行卡开户名必须是与支付宝实名认证的名字相一致)。3、输入“转出金额”,检查无误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确认转账到银行卡”,即可转账到银行卡成功。

支付宝抽黄金活动是真的,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参与,不用担心自己会被骗,不过要想抽到黄金还是得凭自己的运气,有的伙伴参与多次了,都未能抽中。最后祝大家能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