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刷粉丝有用吗?算法机制是什么?

现在在抖音上出现了很多的网红,这些网红的粉丝数量巨大,其实这些网红刚做的时候可能并没有什么粉丝和流量,但是通过炒热度和刷粉丝就慢慢火起来了,那么到底抖音刷粉丝有用吗?

抖音刷粉丝有用吗?算法机制是什么?

市面上所谓的抖音刷粉丝,是根据抖音推荐机制,这种所谓推荐机制实际上不是被抖音公司所承认的。所谓根据推荐机制就是靠猜测来推测抖音推荐算法机制的,那么我们来看下市面上所谓的算法机制是怎么说的。

1、所谓的算法推荐机制,依靠数学算法,根据用户的浏览器记录来向用户推荐喜欢的类型视频,在我们安装上为什么要使用账号,为什么要获取部分隐私记录,就是要抓取你的浏览器记录。实际上抖音刷粉丝公司这个说法是对的。

2、抖音整体设计是依据,算法推荐+人工机制推荐机制,这个说法也算是公开的秘密,抖音刷粉丝团队认为推荐机制有5个维度来决定的,这5个维度包括了,播放率、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涨粉率、这5个维度来决定,根据这5个维度,通过人工机制放入流量池,然后在分发到各个用户。

那么刷粉丝团队就是根据这5个维度来对视频数据作假,让抖音算法误认为是这个视频是值得推荐的,是值得让更多的看。实际上这5个维度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抖音算法了,如果说通过刷着5个维度来让视频获取更大的流量池的话,也不用帮别人刷抖音粉丝了,早就实现人生巅峰了迎娶白富美了。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认为通过刷粉丝就能获取很大的流量池,那是因为在当前急功近利的时代,很多人为了找捷径,想出破解抖音算法推荐机制,利用这个漏洞,来让自己的视频获取更大的流量池,实际上抖音不是那么傻的,类似破解抖音算法机制文章一搜就有一大片,他们早就明白了现在急功近利的要针对抖音干什么,如果在以前可以说这5个机制是对的,但是放在现在来说,刷抖音粉丝一点用处不管,如果要说管用的,被抖音发现后是会封号的,所以要想自己的抖音号涨粉快些,除了内容要优良外,没有什么可以走的捷径。

在抖音上刷一点粉丝肯定是有一些用处的,不过想要在抖音上火起来肯定需要一些别的能力,比如能够持续的创作优质独特的内容,这样你的自然粉才会增长的更快,你的流量才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