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速卖通不交钱可以吗?不交钱能开店吗?

速卖通的生意遍及全球,作为外贸商家,目光也很长远,想要占领海外市场,那速卖通就是个别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在注册速卖通时也想少花钱,那注册可以不交钱吗?我们也来解读下注册的条款。

注册速卖通不交钱可以吗?不交钱能开店吗?

不交钱能开店吗?

如果光是注册是不收费的,收费的在后面交保金和其他方面的开支,当开店如果不交是开不了的,关于费用,我们就下面就跟大家详聊下。

1、交保金,大家需要按照平台的规定去交纳符合你类目的保金,可以在官网上去浏览具体的费用。其他官方就不会收取了,所以,费用还是不多的。

2、品牌的开支,现在必须要拥有的,才可以发布相应的商品,如果说没有是没有办法发布,自注或者别人给你授权都可以。

一、新手除开店外,还需投的钱:

投入主要是三方面影响:客单价、回款、存货周期。

1、单价越高,那么流动钱的占用也就更多,这个是没办法避免的。

2、回款周期,正常周期是收货后的15天放款,加上运输时间,差不多要30-45天的时间,如果遇到远区,运输较慢,回款也会更慢。

另外上面有提前放款能,新店等开段时间后,表现良好,会有提前放款的功能,提前放款,发货后3~5天就会把款项放款给你,所以,回款也就提速了,因此,加强店铺的管理对于回款速度来说是很有助力的。

3、存货期,如果是采取分销或代发的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是囤货,看数量,如果采购频次比较高,也可以每次少囤点,如果说采购的频率比较低,需要一次性多囤点货。

二、运营成本:

1、日常开销:根据需要来配置。

2、运输费用:要看采取的渠道,如果说是小包,会便宜些,但是如说是选取标准运输,运费在十几到20块钱不等。

3、推广费用:主要有开车推广和联盟,当然联盟和推广最好控制在10%以内,可以根据情况去适当调整,这个就看商家嗯的预算来定了。

注册速卖通这个阶段是不交钱的,但是注册后,开店要交保金,这个部分如果不交钱,那是开不了店,所以,各位不要被骗了,本身注册是不花钱的,如果有骗钱的要帮你注册,那就不要相信对方就可以了,保金按照你入驻的类目来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