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邮箱可以用qq邮箱吗(苹果id邮箱用邮箱可以吗嘛)

apple id密码设置用qq邮箱可以吗

apple id密码设置可以qq邮箱,设置方法如下:

1、在苹果官网右上角点击购物袋图标。

2、然后在弹出窗口中点击账户。

3、早账户页面,找到并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在创建您的Apple ID页面根据提示填写注册资料,在邮箱处输入QQ邮箱。

5、最后QQ邮箱会收到注册邮件,将验证码输入进来即可注册成功。

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的方法

在注册Apple ID的时候,需要使用一个邮箱,那么如何用QQ邮箱来注册苹果ID呢?故此我在这里为大家带来了一篇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 账户的 方法 教程,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使用QQ邮箱注册Apple ID的方法

QQ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

首先可以直接通过百度搜索“Apple ID 管理页面”关键字,然后进入苹果 ID 账户的申请页面,如图所示

在 Apple ID 管理页面中,可以创建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 Apple ID 账户,如图所示

如下图所示,在申请 Apple ID 的页面中,此时输入自己的 QQ 邮箱以后,是完全可以的,有效的。

至于具体的申请 Apple ID 时所需要填写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考下方的教程:

1、苹果iPhone6S怎么注册Apple ID

2、当申请页面中的信息填写完成以后,并提交注册成功后,系统会向 QQ 邮箱中发送一封用于验证的邮件。

3、随后请打开自己的 QQ 邮箱 ,找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验证邮件,点击邮件正文中的【立即验证】链接,如图所示

4、随后输入之前用 QQ 邮箱申请的 Apple ID 账户,即QQ邮箱地址,再输入密码就可以成功验证了。

通过上述方法我们就能够注册Apple ID账户了,如果你喜欢该 文章 赶快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

下一页更多精彩“iphone怎么设置绑定qq邮箱”

苹果手机注册ID号能不能用qq邮箱地址

可以用QQ邮箱注册的。设置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苹果6手机

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里面的设置应用软件。

2.在设置里面点击icloud选项进入。

3.点击创建新Apple ID选项,进入到下一个页面。

4.然后开始输入个人信息资料,填写出生日期,点击下一步。

5.继续填写相关姓名以及其他相关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

6.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这个选项。

7.接着填写需要注册的qq邮箱地址,点击下一步。

8.确认填写的邮箱地址无误后,点击继续。

9.然后开始设置ID密码,设置完之后点击下一步。

9.设置完密码就需要设置密保问题,设置完点击下一步。

10.最后阅读完条款后点击同意条款和条件,这样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id邮箱可以用qq邮箱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邮箱用邮箱可以吗嘛、苹果id邮箱可以用qq邮箱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