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有googleplay(什么手机有无线充电功能)

现在的什么手机支持google play

1.其实一般海外的安卓游戏都是需要安装Google Play服务。我们部分国产手机为了避免系统ROM的臃肿,所以将谷歌服务框架去除掉了。

2.谷歌地图、谷歌商店等部分游戏的运行都要Google服务框架的支持才可以运行的。

3.首先你可以打开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或第三方的应用商店。搜索【谷歌安装器】,下载【谷歌安装器】并安装。

4.打开【谷歌安装器】,在还没有安装的谷歌服务右边会有【感叹号】,点击界面上的【Go】图标就可以进行安装。

5.会依次提示安装谷歌框架所需的东西,先安装【Google服务框架】、再安装【Google 账户管理程序】。

6.接下来继续安装【Google Play服务】,【Google Play商店】。需要耐心等待以上的软件安装完成。

7 .以上谷歌服务框架可能存在部分手机不支持的问题。

如果该经验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的话,烦请大家多多投票支持,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了

oppo手机怎么支持google play

1、安卓9及以上的系统已内置谷歌服务框架。

2、安卓8.1及以下的系统非内置谷歌服务框架,需手动安装:

在软件商店下载Gmail,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安装谷歌服务框架。

本回答适用于OPPO所有机型。

有哪些型号的手机可以安装Googleplay

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三星Android系统手机均不内置googlePlayStore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PlayStore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

华为手机上怎么使用Google play应用市场?

推荐使用Google Map网页版本,您也可以在第三方App商店下载Google Map,但需要提醒您的是无法在Map登陆Google ID,其他功能均可正常使用。也请关注使用非官方软件的安全风险。

什么手机有googleplay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什么手机有无线充电功能、什么手机有googleplay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