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产品库存怎么加?平台对库存有何要求?

产品库存其实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库存的多少对店铺的权重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如果产品被调动了,库存也需要跟着修改才行,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添加产品库存呢?

天猫产品库存怎么加?平台对库存有何要求?

一、库存怎么加?

1、登陆淘宝助理---导入商品----然后在商品列表全选勾选----点击上面的批量编辑商品----选择批量修改商品数量----加或者减

------然后保存。

2、打开我的淘宝,卖家中心,出售中的宝贝,然后找到你需要修改那一款货,再点击编辑 再中间一点有个库存数量 ,你重新填写一下,然后提交就可以了。

二、库存要求

发布宝贝时“总库存”数必须大于1才能发布成功哦,即宝贝库存最少必须为1件。但是每个“SKU/商品条码”里的库存数量可以是0件。

温馨提示:建议您发布宝贝的时候如实填写库存数量,切勿虚高或者无货空挂,避免后续被买家投诉。同时定期检查库存,查漏补缺,管理好自己的商品。

三、实际库存数不能小于已分配的渠道库存数什么意思?

渠道库存是指宝贝参加官方活动(例如年货节,聚划算,淘抢购等)时报名的库存数,在活动开始前申报的库存数会被锁定,而当前宝贝的库存数不能小于之前报名活动时所申报的库存数;解决方案:增加商品当前库存大于报名活动时申报的库存数再保存提交。

修改入口:

温馨提示:

1.宝贝在参加活动时会限制时间段修改库存,请按照活动的规则时间内调整,若活动限制当前时间内不能修改库存,则无法编辑商品属性,需要活动结束后才可以编辑。

2.若您只想编辑商品的标题、图片、详情页,您可以尝试通过“编辑描述”按钮进入修改。

我们可以手动添加产品库存,方法是很简单的。在库存数量的设置方面,商家要注意不能太少,太少的话,卖完了又要加,还可能会影响报名活动,也不能太多,太多酒无法给消费者一种产品库存紧俏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