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一般违规怎么处理?淘宝违规怎么查询?

我们在淘宝开店需要遵守淘宝规则,不然被淘宝处罚扣分店铺就会受到影响,让淘宝店铺流量变低,那淘宝一般违规怎么处理?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一般违规怎么处理?淘宝违规怎么查询?

一、淘宝一般违规怎么处理?

1、根据体检中心发出的违规处理通知,消除违规情形,并采取市场管理中心认可的措施,则违规解除,重新运营。

2、根据体检中心发出的违规处理通知,未在指定时间段内提交申述或申述失败,且不消除违规行为,则淘宝网根据平台运营规则及违规行为对应的程度进行相应处理;

3、根据体检中心发出的违规处理通知,提出申述,且申述成功了,则撤销处罚。

二、淘宝违规怎么查询?

1、查找违规记录的轻重程度指标,了解是一般违规还是严重违规等情况。

2、淘宝c店卖家因严重违规已被封号无法登录,难以恢复,仅从手机短信或邮箱了解具体的轻重度。

3、淘宝账户存在违规情况,但仍然可以登录,登录后可进入体检中心进行查询。

4、登录页面点击卖家中心进入卖家中心。

5、卖家中心左侧的宝贝管理栏点击“体检中心”进入体检中心页面。

6、体检中心网页上点击的细节就可以了。

7、根据违规程度分别处理:如为一般违规,无恶意行为,可找淘宝小二投诉,按提示操作即可解除。

8、如果是恶意操作造成了较严重的违规行为,找淘小二投诉也可以,但是要看投诉是否成功,只能说运气了。

我们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去查询自己的店铺是否有违规情况,如果出现违规就一定要及时去解决,不然肯定会影响店铺后期的运营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