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收入怎样计算?收入来源有几个渠道?

  当下农村淘宝也算是非常火的一个项目,不少返乡的青年都开启了村淘服务站,而且部分人的收入也很让人羡慕,而在门外徘徊的人也比较好奇,他们的收入是怎么计算的,为何有些人的收入那么高。

农村淘宝收入怎样计算?收入来源有几个渠道?

  收入来源有几个渠道?

  对大部分人而言,淘宝小二来说,收入上有几个来源:

  1、帮村里人在淘宝上代购买东西,从而赚取来自卖家的佣金,农淘代购也是目前小二最重要的工作和收入主要来源,同时也是小二退出机制的考核的关键点。基本上看代购的产品类型,有的佣金会给的比较高,这样小二的提点也更多。

  2、村里人来村淘站点发快递,从中赚取差价,目前的农村跟以往相比也进步了很多,不少地区都在往外发快递。

  3、把村民的东西放到网上,让需要的人选购,这种是抽佣,如果卖的好会有提成,当然这部分的收入算是提成里比较高的,因为不少的村子里有特色的产品,而且量也不小,因此放到网上卖还是很赚钱的,这样一来即帮助了村里人提升收入,也让自己赚到了不少。

  基本上,小二的收入就是通过这几个方面来计算的,当然每个地方的小二收入不同,毕竟要根据村里的发展程度和当地的特点,来做相应的策略,只有发挥了当地的优势才能让自己赚的更多。

  小二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简单的卖货人员,而是为村民解决问题的,其实农村的整个市场潜力还是不小的,农产品需要形成一个系统的闭环链接,需要多放都参与进来,而村小二就需要认清自己的定位,只要能够帮助到村里人,其实你会发现致富的机会还少。

  所以看完了之后,你还想不想做合伙人,不要觉得只是一时感兴趣,如果真的让你去做,中途也会有不少的困难,如果遇到了困难是否可以坚持下去,多问问自己,如果你确实能客服困难,那就是找对了自己的方向。

  农村淘宝的收入计算方式,其实很简单,收入来源大体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帮卖家销售赚得的固定的佣金,第二部分是收发快递赚的部分费用,第三是帮村民卖货的提成,当然想要赚到更多的钱,就需要把重点放到能给你带来更大利益的地方,帮助了村里其实收入也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