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车也没有流量?有什么技巧?

直通车是淘宝卖家最常用的工具,它能给店铺快速的带来流量,从而达到成交转化。对于直通车来说学会推广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那么怎么开车也没有流量?

怎么开车也没有流量?有什么技巧?

怎么开车也没有流量?

质量分直接影响你的出价,再一个影响你的权重,我们都知道直通车扣费公式: 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分/你的质量分+0.01元。

我们出价多少和点击花费没有直接的关系 ,我们想要降到PPC,一方面是提高点击量,一方面是提高质量分!我们都知道质量分的影响因素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账户基础权重。

有什么技巧?

1、计划。如果各位的店铺之前有开过直通车的,对于高点击的关键词应该都会有所记录,在开计划添加关键词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添加;如果之前没有开过车的朋友,那就只有不断去选词,隔段时间调整,最终选择出符合自己店铺的高点击的关键词。

2、总结。两天左右的时间,我们通过数据将一些展现少,点击少的关键词进行删除,如果我们原有添加的词有50个左右,现在需要删除一部分关键词,如果删完后在20个左右的话,就可以暂时不再添加关键词,这时我们就需要关注整个计划的展现量、点击量,保证每天整个计划的数据都是有上涨的,如果能精确控制到每个关键词的数据,就更好了。

3、数据记录。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根据我们的开车目的来选择记录人群数据,因为我们今天是以养分为目的,所以我们需要留意记录点击率比较高的人群,但是如果后期以转化为目的,测试的时候就需要我们留意一下转化比较高的词。

我们开直通车就是为了引流带动手淘搜索流量的增长,但不是直通车开了,流量就大量的进来了!直通车操作要有一个完整的思路和优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