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小店到底是不是京东的?东小店能信吗?

  东小店虽然跟京东有联系,但是,外行也对它不是特别了解,所以,问及这个东小店到底是不是属于京东旗下的,不少人也答不上来,所以,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家对东小店了解的甚少。

东小店到底是不是京东的?东小店能信吗?

  东小店能信吗?

  其实,东小店的确就是属于京东官方的了。有官方的支持,是肯定可信的,但是东小店里面的优惠券跟京东里面的优惠券并不是完全相同的,通常来说从东小店里面领的券在京东是直接看不到也领不到的,把这种优惠券称作隐藏优惠券。

  就是平常在京东购买的时候,下单之前领不了这些券,那么就会按照原价去下单,有些销量非常高的商品,也会原价去下单,但是这些券却在东小店里面。通过东小店,跳转到京东去购买,就可以领到这些优惠券,因此东小店就是这样个省钱的小程序。

  那么最早的时候,隐藏券仅是服务于京东销售人员来推广的,但是发展到现在不但可以推广而且也可以自购,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收益,这就是为什么东小店现在火爆的原因。

  就是因为他们查找官方隐藏的券,领到这些券不但可以低价购物,甚至还可以获得商家推广的佣金,这买东西就更加便宜了。

  很多人有个购物习惯,就是便宜的商品容易去淘宝购买,但是金额单价较高的商品往往会选择在京东购买,就是因为相信他的售后服务,京东也就是做数码起家的,因此买大额的数码类的商品,售后是非常有保证的。

  如果大家还没有注册成为东小店的用户,那可以用微信扫小程序,不需要输入东小店邀请码,扫码之后按照页面的提示,授权登录就可以,非常方便,注册之后就能够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了。

  所以,想要做东小店的朋友,也可以去注册下,然后看看它的返利模式,如果你拥有大量的京东粉丝,那做东小店也是在合适不过的了,而且,现在开始做,平台也会给到很多的扶持,因此,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其实,东小店就是属于京东的小程序,它也是官方的返利平台,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这个也是官方盖章的,而且用了东小店除了自己能够有利返还外,推荐给别人,对方下了单,你也可以得到佣金,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