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店管家软件多少钱?有什么功能?

  几年前开淘宝店的店家们如果可以存活现在,现在肯定也是赚了不少钱了。店铺肯定不是只有一间了,之前有个卖家来问小编,有没有可以多个店铺管理的软件,毕竟现在自己也很忙,一个人要看好几家店铺。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节省时间的工具顺便解决一下卖家的问题。多店管家软件多少钱?有什么可以用到的功能?

多店管家软件多少钱?有什么功能?

  多店管家软件多少钱

  小编在网上了解了一下,基本上都有免费的多店管家使用,只是说有些功能是需要付费的,到时候各位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

  多店管家有什么功能

  1、商品管理

  支持商品的添加/修改,可以设置商品的SKU。同时支持多条件的商品查询,商品的导入、导出操作,也可进行商品库存同步类型的选择、优先出库的设置。

  2、仓位管理

  可添加多个仓库,支持按地域设置仓库,设置仓库地区订单分配、仓库类型(出库仓、存储仓、残次品仓)。可对添加的仓库进行修改、删除操作。

  3、订单审核

  对订单快递、订单金额、订单商品、备注留言等进行审核,完成审核后订单进入订单打印。支持订单的合并/拆分以及导入等操作。

  4、新建客户

  支持手动建立客户信息。录入客户详细的信息资料。

  5、采购对账

  对已完成的采购进行财务对账,支持按结算时间、供应商、仓库进行查询和导出。

  6、售后处理

  售后收货、售后发货、售后入库、确认调度、确认维修,对不同的售后类型及状态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