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直送晚到必赔怎么申请?申请门槛在哪?

  天猫直送是承诺了晚到必赔,所以,也让很多的天猫顾客比较放心,但是如果真的是晚到了那怎么申请赔偿?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大家关注的直送晚到必赔的信息,对于赔偿这块不太知道的人可以跟着来看看。

天猫直送晚到必赔怎么申请?申请门槛在哪?

  申请门槛在哪?

  买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收到快递,可以联系天猫客服,并且申请赔付。每个单需向买家支付10元违约金,商家授权菜鸟成员向顾客支付违约金,该笔款以现金方式直接支付到买家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中。

  顾客可以在电脑端我的-已买到的中点击查看物流,在详情中点击投诉按钮即可。当卖家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时,买家发起违背发货时间承诺的维权时,必须赔偿该商品实交金额的5%但赔偿不超过三十元,不低于五块。

  1、对方付款后,以存在瑕疵或缺货等理由,导致对方申请退否款。

  2、对方付款后,因自身原因(如担心后续得到差评等)单方面拒发货或中止发的)。

  3、卖家点了“发货”按钮,但实际未在约定的发货时间内发货的,发货时间,以揽件记录的时间为准。这个大家都可以直接在后台看到发货时间,所以,索赔时可以直接用这个时间来作为证据就可行了,这个对方也无法抵赖,因为系统一查便知,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付款后120小时后,没有发货的。可以申请投诉。投诉成立后,赔付金额达到30%。针对到货时间,

需在承诺在规定时限内送达,超期未到达,可发起投诉。投诉成立后,如税仓发货赔付20元,海外赔付50元。

  未在服务承诺时效内送达的,预售的单以尾款完成的时间为准,需支付违约金。可在超过到货日期起,至交易关闭或成功的15天内发起投诉。投诉方式:在已买到宝贝,选择“投诉”,投诉类型选择“必达-到货不准时”。

  大家如果想要申请理赔可以看下是否达到了这些方面的要求,如果满足那就可以继续申请赔付了,操作上还是相对快捷的。

  其实,直送晚到必赔的申请方式可以直接在已买的物流信息里进行申请,但是申请晚到必赔也需要符合赔偿的门槛,如果达到了门槛就可以顺利的申请,商家也必须要根据规定来赔偿大家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