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搜索单要分时间段吗?拼多多如何补搜索单?

商家想要通过补单的方式提升商品流量,不过补单一般都是平台所打击的,只要被平台发现就会受到惩罚,因此商家补单需要掌握技巧,那拼多多补搜索单要分时间段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拼多多补搜索单要分时间段吗?拼多多如何补搜索单?

一、拼多多补搜索单要分时间段吗?

其实拼多多补单的时间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只要是店铺正常运营的时间段,都可以安排补手进店浏览下单。补单的时间虽然不固定,但是不要在同一个时间段补单,一定要将补单的时间错开,按照店铺流量的变化操作,流量高峰期可以多补几单,没有流量的时候尽量少补或者不补,这样才安全。

二、拼多多如何补搜索单?

1、他们在进店之前先进行货比,可以货比三家,也可以货比五家,反正就是要做到跟真实购物一样,不能让拼多多的稽查系统查出这是一份虚假的订单。

2、货比之后进店,你可以指定他买哪一种宝贝,要求他进店后停留多久,看多少款宝贝,这些都是事先约定好的,比如主5副3,双收加购等等,你觉得怎么安全就怎么提要求。

3、接单人员按你的要求都做到位后,就可以去拍你的要求买的这款宝贝了,采购订单形成了,然后对订单进行付款,到此,补单基本完成。

4、要跟踪物流,待物流单显示签收后,可以要求补单人员来收货,写评语了,评语内容也可以提要求,或直接自已写好给补单人员,让他去评价里写上。补单全过程结束,可以跟补单人员结算了。

其实拼多多补搜索单跟淘宝补单的流程是差不多的,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进店进行商品下单补单,不过在补单的时候,不要大量补,可以找专业的补单平台补单——补排名,这样就会安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