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么能找精准客户?七大有效方法分享

  无论是做淘宝还是做微商,找到精准客户都是关键所在,精准客户能够提高我们的转化率,让我们出单不断增大。很多微商刚入行的时候,会通过各种方法来加人,其实这样做获得的客户并不精准,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找到精准的客户。

微商怎么能找精准客户-七大有效方法分享

  一丶到各大网站上发信息, 这个方法效果好,适合长期做产品。

  二丶软文推广法

  软文推广和微商会用到的,写文章,或者引用好文章,里面巧妙地加入自己的微信号和二维码,然后发布到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和各大与产品相关论坛和贴吧。文章标题是关键一定要达到消费者主动转发的效果。

  三丶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法

  这个方法可能对于一些新人微商不太适用,但是我还是要写出来,因为这种方法能很快的占据百度首页位置。选择与你产品有针对性的关键词,例如我是做面膜的,那我就以面膜丶护肤品丶化妆品类目展开关键词定位,去制定1000个与我行业相关的关键词,每一个词生成一个独立营销页面,然后利用技术做交叉连接,快速提高权重,这样下来半个月只要一搜我设定的关键词首页一定有我的网站,这些关键词的百度指数都是很高的,效果就不用我再说了。具体操作细节,如何有效达到推广效果可以找幽幽咨询。

  四丶可以去各大网站发布信息,58同城丶赶集网丶安居客丶招聘网站,你可以留微 信 号说我上班不方便接电话,有好的房源可以发图片在微信上,这样话一天弄好了三四百人加你应该没问题。

  五丶网摘新闻源推广法。

  提交优质网页丶图片丶帖子到网摘站和聚合类网站。如果被推荐,那么你的粉丝会暴增。前提一定是要优质文章。

  六、调查竞争对手的客户群,确定自己的目标群体,最常见的方式是假装成他们的客户想要购买他们的产品,问问他们的使用客户群,年采购量等等。

  七、利用老客户的人脉;首先要维护好和这些老客户的关系,让老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或产品满意,多多跟他们沟通,多做人情,这样他们才愿意为咱们宣传,作口碑宣传。

  我们所有的营销是围绕客户展开的,如果没有客户,就没有营销。在商场上,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意。人与人的价值交换,是商业的本质。

  作为商家,我们首先要知道自己产品的定位,了解客户的需求,再根据这些方面为客户来提高有价值的信息,这样才能吸引他们来加我们,这样获得的流量更加精准,更加有利于转化。微商的工作并不容易,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联系微商货源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