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冠保险多久生效?值得买吗?

有一些朋友还是比较担心自己会得习惯的,所以看到支付宝平台有一个新冠保险的产品之后非常心动,于是填写资料购买了支付宝新冠保险,那么问题来了支付宝新冠保险多久生效?

支付宝新冠保险多久生效?值得买吗?

一、支付宝新冠保险多久生效?

三天

支付宝平台的相互宝新冠保障基金:互助计划保障有效期内的相互宝成员。支付宝用户想要加入互助计划,需要通过相互宝芝麻信用花苑联合评估。1月30日后,对新加入的相互宝会员进行评估,等待5天后,担保生效,死亡赔付最高10万元。

好医保新冠肺炎保障基金:年满16-70周岁,持有中国大陆身份证并已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好医保抗新冠肺炎保障基金每天打累计保障金额,最高保障金额2万元,诊断轻症赔付累计保障金额的10%,诊断重症赔付累计保障金额的100%。

二、支付宝新冠保险值得买吗?

还可以

看什么保险产品,如果是买津贴隔离险,优先考虑赔付容易程度,大环境下,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都赔的有必要买,至于又要乘坐指定的公共交通工具、又要集中隔离的,要求比较多,就难以获取到理赔,可以考虑考虑。

支付宝平台的新冠隔离津贴险则保障被保人在同一营运交通工具内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被要求实行强制集中隔离则每日赔付一千元,最高赔付16天。

除了新冠隔离津贴意外还有公共交通意外保障,如短期内有多次出行需求尤其是出行中高风险地区则可以安排上一份新冠隔离津贴,50元即可有一份保障,还是非常不错的。

希望大家在购买新冠疫情相关保险时,能够先了解具体信息。对自身的情况和保险与自身的匹配程度做出一个完整的评估,再去判断自己是否需要该保险,这样才能够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支付宝平台上面的这个新冠保险是有一个有效期的,如果大家过期还是没有得新冠的话,那么保险是不会理赔的,当然如果大家在有效期内得了新冠的话,是可以获得理赔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