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怎么刷流量?怎么补单?

现在大家无论是做电商还是做自媒体,应该都知道流量是非常重要的。现在这个时代就是流量为王,有流量大家就可以赚钱,因此在淘宝刷流量商家很多。开淘宝怎么刷流量?

开淘宝怎么刷流量?怎么补单?

一、开淘宝怎么刷流量?

1、深度访问,人气必须要按照常规走别说一口来一个吃的撑!那样肯定出问题!

2、找人下单,一个店铺没人帮忙下单!就算别人看到了你店铺又怎么样呐?现在的人很现实你没下单记录很少有人会购买就算你的产品在吸引人又怎么样?对吧!

3、收藏量,这个也是一个关键因素!你们常常说的3-1制就是真真的一种!

4、点击率,首先你没排名谁会点击你的店铺?第一你的店铺排到了最后的几页谁来点击?谁来看?这个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

5、自然引流入口,为什么那些会说软文软文?在我这里没有软文的一说!软文只不过是吸引人进来访问,但是又不被宝宝K,这个因素很简单就是入口!

二、怎么补单?

任何河流里的水没有清澈无暇的,在宝店千千万店铺中你说有没有补单作弊的呢!

这都是有的,比如你们常常挂到嘴边的3-1制都是属于作弊的形式!

没有流量的基础下淘宝补单数据是异常的,不如入口流量转化是100%,入店转化率是100%,下单也是100%等等的100%,店铺所有数据就异常了,刷几单没查到是没有事,刷多就不能这样子操作了。

引流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在一些行业性的论坛上打广告,朋友圈,QQ空间上,或者是补单网站上,找刷手做收藏,当然就加1个流量,不能一直进来都是收藏,可以进去看看给几毛钱都是可以的!站内的对于新店来说也可以引流的,就不详细说了,反正引流十几个刷一单没有什么风险的!

淘宝刷流量的方式是比较多的,但是大家刷流量的时候需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因为刷流量在淘宝是一种违规行为,淘宝平台对于这种现象查的也是比较严格的,因此大家要小心不要被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