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东618活动一览(时间、玩法、力度)

  2020年转眼已经到了4月下旬了,很多人都开始期盼这京东618活动,所以,我们今天也特意整理了部分的活动信息跟大家分享,关于活动的内容一览,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跟着来关注下,这样后续也好安排参加。

2020京东618活动一览(时间、玩法、力度)

  活动内容介绍:

  6月1日开始,正式开场付尾款可享受定金翻倍的折扣。

  6月16-18日,处于高涨期。

  6月19-20日,是返场潮。

  今年京东618时间范围安排在6.1-6.20,具体促销信息,要关注平台更新的新动态讯息。

  一、定金的付款安排

  从5.23日开始,品质节正式启动超值付定金的活动。5.23-5.31日期间,只要消费者下单购产品付订金,就可以在6.1-6.17日期间再支付尾款,并享受翻倍的优惠。

  例如,提前售卖价是50元,定金5元,可抵10元,表示支付5元定金可当10元使用,即用户支付定金后,尾款就只用付40元。同时,不可与其他折扣同时用,并且不可以使用e卡支付。

  另外,超值活动中,付尾款的规定:所有品类的支付时间只限定于参与的产品,部分除外,可在、订单页中查看付尾款的时间。

  二、分批次的时间

  5月23日-5月31日,超划算提前抢活动,进入大促预热环节。

  6月1日-6月6日,是3c专场,包括电脑、单反、手机等数码产品。

  6月7日-6月9日是家电专场,大家电最低5折。

  6月10日-6月13日是超市专场,适合以家庭为单位购物。

  6月14日-6月17日为家居衣服的促销。

  6月18日-6月20日是重磅压轴的环节。

  当然目前的消息还未完全出来,但是大致的活动形式和实际和玩法就是这样,其实从活动批次来看,基本上覆盖了生活的很多方面,除了上新品外,其实,大家经常用的电子产品,家庭换的大件,日常采购,购买的衣物等等都在活动类目里,每个阶段都有很多的选择。

  而且每次的时间也不算太短,大家可以集中去挑选下,相信能够选到你真正需要的产品。

  关于今年也就是2020年的京东618活动的一些相关资讯,我们就暂时聊到这,后续有新的动态,会即时的公布,也希望大家多点耐心等待下,毕竟离活动开始还有2个月时间,商家们也要花时间去准备,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和超值的折扣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