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离线自动回复话术汇总!怎么做好客服?

  虽然大部分商家都会有晚班客服,但是全天24小时工作的客服还是比较少的,当客服还没有上班的时候,有客户咨询怎么办呢?这就需要用到客服离线自动回复话术,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很好的话术。

客服离线自动回复话术汇总!怎么做好客服?

  一、客服离线自动回复话术

  1、掌柜正在仓库卖力打包中,非常抱歉不能及时回复您的消息。如有疑问可以留言,掌柜回来马上给您回复~

  2、您好客服暂时不在,有事可以留言哦。客服小姐姐上线后马上回复您~

  3、在售的宝贝都有货,喜欢它就赶紧下单带回家吧~客服离线中,若有疑问欢迎留言咨询,上线后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4、您好客服小姐姐有事暂时离开一会儿,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留言给我吧,我会尽快回复您~

  5、客服小姐姐下班辣~亲亲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以留言哦,客服小姐姐上班后会及时回复哒~

  6、亲,欢迎光临~有喜欢的宝贝可以直接拍下哦,都是有货的,会尽快给您发出。客服有事暂时不在线,有事请留言哦~

  7、【我是一条自动回复】我的主人不在电脑前,他挥一挥衣袖离开一会儿,您有什么疑问就告诉我吧,主人回来我立即帮您转达,请您耐心等等我鸭~

  二、怎么做好淘宝客服?

  1、站在客户的角度回答问题。在面对客户问一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站在客户的角度给他回答,尽量解决客户问题,以免引起淘宝客服介入。

  2、了解产品知识,我们在给客户介绍产品的时候,首先自身要了解产品知识,这样才能更好的给客户解答。

  3、回复对方的消息不能超过30秒。如果不能及时回答客户的问题,先要让他稍等一下,给客户发一个消息。一般客户都不愿意把太久。

  4、回答客户时,语言不能太机械。很多客服在面对客户的问题时,都是回答嗯好的,然后这样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机械。

  5、引导客户当天拍下,很多客户来买东西的时候都会说我再看一看,或者是说什么其他推辞,那么我们就要尽量引导客户当天下单可以给客服说今天下单有什么优惠或者什么活动。

  6、客户觉得贵上要跟客户讲品质。一分钱一分货买东西看都最主要的是质量。

  虽然客服看起来是一群非常普通的人群,但是,他们在一个店铺的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在做自动回复话术的时候,要做到客气礼貌,更要注意全面回答客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