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免费无人登陆的苹果id验证码(美国苹果id无法登陆)

本文目录一览:

1、球给我一个没有人用的iPhone ID,谢谢。2、如何申请美国区apple id3、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球给我一个没有人用的iPhone ID,谢谢。

照我的步骤来,一步都不要错,你就能成功,目前我还没看到申请不了的。打开itunes(就在中国区,别进什么美国区),然后进入App商店,找个免费的app下载安装,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新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新建帐户”按钮,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Apple ID,后面的看着填写就行了。密码长度至少8位,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年龄要大于18岁。收到验证邮件,验证通过就可以了。注意: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下载;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3、不用真实年龄如果成功,请别忘了采纳我的答案

如何申请美国区apple id

1、先登出原有的apple id,然后点击新增,选择地区—美国,点下一步。

2、 在填信用卡账单信息之前,点击取消,进入到了美区的apple store。

3、搜索一个美国的app,点击下载,这时候会弹出登录提醒,点击创建一个新的id,按要求填写资料。

4、 填写一个美国的地址的步骤,点击下一步,输入邮箱的验证码即可。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